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回顧自己走過十四個春秋的腳印,有的大,有的小,有的彎彎曲曲,有的模模糊糊;而歷史上的各類人走得也不盡相同,但同樣的是讓我們記住了他們。記住了他們的事迹。

  回顧他們的腳印:成吉思汗留下了一代天驕的腳印;秦始皇留下了稱霸六國的腳印;唐太宗留下了貞觀之治的腳印;唐高宗留下了開元盛世的腳印;乾隆皇帝留下了乾隆盛世的腳印。他們的腳印走得踏踏實實,是一滴血,一滴淚走出來的。

  回顧她們的腳印:趙飛燕,趙合德劃過了“貴寵近十年”的腳印;楊貴妃劃過了“千里送荔枝”的腳印;李夫人劃過了“君王不早朝”的腳印;鉤弋夫人劃過了“四處尋象牙做玉簪”的腳印。她們的腳印如過眼雲煙,稍縱即逝,沒有人能記得她們的一切,記得的只有“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的韻姿。

  回顧他們的腳印:鄧稼先記下了“兩彈元勛”的腳印;袁隆平記下了“雜交水稻之父”的腳印;王選記下了“畢?N之父”的腳印;阿基米德記下了“力學之父”的腳印。他們的腳印走得實實在在,是勤於鑽研,科技創新而留下的。

  回顧他們的腳印:林肯刻下了“畢力為廢除黑奴制而四處演講”的腳印;鄧小平刻下了“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腳印;華盛頓刻下了“領導美國人們走向獨立”的腳印;胡錦濤刻下了“科學發展觀”的腳印。他們的腳印走出來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為廣大人民謀福,他們的腳印走得讓我們喝彩。

  重新回顧自己走過的腳印,和他們相比那那是多麼的模糊,那麼的不值一提,看着他們走過的腳印我還會甘於平庸,碌碌終生嗎?

  重慶合川區隆興中學九年級 安梓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