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下你每一步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你每一步的腳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登山?一定要到達頂峰,將美景一覽無餘嗎?一定要到達頂峰。才可以體現自己的決心么?也許不是吧,並不是每個登山者都可以攀登頂峰,但是只要留下每一步的腳印就可以。人生也是如此。

  或許有人認為,登山的境界就是要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壯志,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爬到山頂,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將美景一覽無餘,難道這樣就是沒有體會到登高的境界嗎?不一定每個人都能爬到山頂,但是怕了就好:不一定每個人都要到達山頂,但是一定要一步一步一個個腳印踩下去,這樣也許也並不遜色。

  人生也一樣。又有多少人可以像馬雲一樣成功呢?又有多少人可以向丁俊暉一樣享受成功的喜悅呢?極少數吧,他們就像沒有達到頂峰的人一樣,他們依然在自己所勾畫的生活里輕鬆快活,你可以不成功,但必須在奮鬥的路上留下自己的腳印。你可以不功成名就,但是一定要在荊棘滿路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跡。雖然沒有成功但是至少我們努力過,奮鬥過,經歷過。嘗試過。我想,即使沒有達到頂峰,一路以來,學到的東西也是一筆不小的財富吧。比如,堅持。

  在奮鬥與前進的一路上,學到的東西才是比成功更加珍貴的吧,至少過程是彌足珍貴的,那是第一次燈神,當腿酸軟無力卻有想要攀登頂峰的時候,一次次堅持。或許這就是我所體會到的吧,就算沒有到達頂峰,至少過程美好,足跡顯然。

  也許努力了沒有成功,但是一定要去嘗試,去努力。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不可能成功。踏踏實實去奮鬥,去拼搏,去感受一些成功所帶不來的東西,我想這就是登高的另一種境界吧,體會過程,參與過程,感受過程,走的每一步,留下每一步堅實而又深深地足跡。證明,至少曾經努力過。

  去嘗試努力吧,記得在你前進的路上留下你自己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留下你每一步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你每一步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