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憶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腳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匆匆地流過,是那樣的悄無聲息……

  偶爾回頭,那條我已走過的路上,依然清晰地映着你的腳印。

  六年級的第二學期,巧合的,你與我分為同一組,你是我的后桌,我相信,那是緣分。

  漸漸地對你了解了,也熟悉了。除了我最拿手的數學之外,其餘的我甘拜下風。還記得那次比賽嗎?我剛來到學校,向我的座位走去。真搞不懂,一來你就向我挑釁,也許,互相鬥嘴,是你的樂趣之源吧!最後我們打賭,在第二次月考,決一勝負。結果,我大敗而歸,損兵折將,論為俘虜,成為你的徒弟。從此,師徒闖江湖的生涯開始……

  自從我被你降伏之後,我過的是地主時代封建社會時期,決不亞於沙皇統治之時。不過,算你還有一丁點兒良心,沒有將這事散播“群眾”,否則,我顏面何存。一大清早來到學校,待你來到之後,首先打個招呼:“賤貨!早啊!”從此,“賤貨”一詞取代了我的名字,成了我的“法號”,後來才知道,你的口頭禪就是:“你好賤!”

  “喂!徒弟!借我只筆!”“橡皮擦借借!”“給我些面巾紙!”這些是日常生活學習用語,“徒弟!把這個拿去換了,太髒了!”這句是大掃除專用;“你好賤!”是互相鬥嘴時你說不過我而強詞奪理的話。也許,是顧忌於你是我師傅的關係,我每次不是唯命是從,就是極力討好。但是,只要你做得不對,我便會把心一橫,什麼話也不聽,到你拜我求我,知錯改錯時,我才理你。那時,我才知道,你也有軟弱的一面。

  如今,你我身處異校,為了學習生涯,我就不能去找你了。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願你,記住有我這麼一個傻徒弟,記住我們那時的快樂時光!

  時間,匆匆地劃過,猶如流星,燦爛美麗卻很短暫;但是,有時它也會停留,靜靜地沉默於宇宙的某一個角落,回憶着走過的路……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