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下腳印一串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腳印一串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4年的春去冬來,14年的爛漫年少,在這14歲的成長旅途中,遍布了我可深可淺的腳印。一串串腳印是我真實的寫照,是祭奠我成功的里程碑。

  在冷冬的日出,我來到這個世界,落地的那一刻,我留下了人生中第一個腳印,很淺,卻意義重大。從此,我在父母的懷抱中茁壯成長。

  在細雨的傍晚,我嘗到了苦澀的淚水。從考試名次上滑下,我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小孩子,十分愛面子,我更是如此,不能忍受同齡人的玩笑,而異常氣餒。踩在濕軟的道路上,我留下了一串深深的腳印。失敗的滋味從來都不好受,並不是哭哭鼻子就能消失的,它會跟着你,直到你在成功之時便舍你而去。我很慶幸自己沒有垂頭喪氣,在第二次考試后,看到名次我開懷大笑,喜悅是那麼真實。

  在放晴的午後,靜靜的教室只聽見筆寫在卷子上的刷刷聲。我不禁有些緊張,暗想不愧是區競賽。小心地環視了一周,又暗嘆到這裡可都是同等級或等級更高的學生呢。再暗自鼓鼓氣,甩甩頭,動手答題。在離開考場的路上,老師和我們在探討試題。望着遠方的天空,心想盡了力就行,嗯,就行。有沒有獲獎的消息很慢長,在期末,老師微笑着和我談論,我聽了后心花怒放,蹦蹦跳跳的回到了教室。那時,我沿途留下了一串大大小小的腳印,一串我引以為傲的腳印。

  在14年裡,腳印告訴我,沒有道路是平平坦坦,總會有曲折,就如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總有磕磕絆絆。在走好這條路靠的只有自己,一步一腳印,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給自己留下腳印一串串的絢麗道路,這樣,人生才不會有遺憾!

  廣東廣州南沙區黃閣中學初三:亞萍

您正在瀏覽: 留下腳印一串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腳印一串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