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踏在荊棘上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在荊棘上的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流星一閃而過時,你是為它絢麗的光芒所感嘆,還是為它的瞬逝而惋惜?

  當一泓清水流盡時,你是在回味它的叮咚聲交響於耳,還是望着它乾渴的水道發獃?

  當一場美夢破滅時,你是在繼續幻想着延續它的美麗,還是抱怨現實生活中的無奈?

  悲觀的人說,上帝嫉妒那些完美的事物,於是一一將它們打破,用它們的逝去去譜寫那一瞬間的最美妙的光芒。

  樂觀的人說,上帝還是公平的,他把完美的事物分成兩半,灑落在世界的兩個角落,用它們的一生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當它們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時,哪怕是逝去也無怨無悔了。

  其實人就是一個悲劇與喜劇的載體,從一出生開始,就籠罩在時間的沙漏里,註定了沙子流完的那一天就會逝去。但是人依然固執地掙扎着,用雙手扒開那籠罩着自己的黑幕,去尋找一縷屬於自己的陽光----那就是幸福。

  可是你知道幸福的步道上布滿荊棘嗎?

您正在瀏覽: 踏在荊棘上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在荊棘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