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腳印是什麼?是一深一淺的記憶。腳印是什麼?是長者走過的痕迹。腳印,它究竟是什麼?

  眨眼間,時間以第一宇宙速度過去了,我已經翻越重重高山,在離家很遠的高中上學。我下定決心,要離開那個鬼地方,就不再回去了。隨後,在我上學的三個月後,我媽媽帶了一些我喜歡吃的食物來看望我。還和我說了些話,我已經不耐煩了,連忙打斷她的話:“行了,我都已經知道了,這些話聽多了,你還是趕緊走吧。”說完我轉身走進校園,同學們紛紛問我她是誰,我只說她是我家的鄰居,此後我再也沒有給家裡寫信,打電話。面對這位默默忍受着孩子對她的厭惡的媽媽,我無顏面對她,從她的身影,我看得出,她來的時候,跳着歡快的步子,帶着滿臉的笑容,可是離開的時候,什麼也沒帶走,只留下了悲痛的腳印。

  段考過後,學校舉行家長會,媽媽如時趕來赴席。在大會上,學校給了她發言權,因為我取得了相當優異的成績。她回答“如何教育孩子?”這個問題時,說道:“其實,教育孩子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我只是在走的時候,留下了一個腳印,讓孩子學着走了出來。”就這麼簡短的幾句話,搏得了場下學生、家長和老師的熱烈的掌聲。我真的沒想到,媽媽是如此的愛我,她對我傾注了那麼多的愛,我改變決心要學好知識,去改變家鄉的面貌。經過一陣的思想鬥爭,我發自內心的喊出一聲??“媽媽,謝謝你!”媽媽流淚了,她不是為我而流淚的,不是因我闖禍而流淚的,是因為我對她的愛,讓她感受到了。

  同學們都因為我有這麼一位好媽媽而羨慕,我也因為有這麼一位好媽媽而自豪。這一次,媽媽來的時候,雖帶着些沉重的步伐,離開的時候,卻收穫了許多的愛和欣慰,也留下了開心的腳印。

  腳印,它究竟是什麼?我終於得出一個最滿意的答案??是天下父母對子女的深深的愛,是天下子女對父母的深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