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腳印,一個熟悉的代名詞。它可以指自己走路時留下的痕迹,但它更能體現出自己成長的經歷。我最懷念的是我童年時的腳印,童年時所發生的每一件事至今值得回憶。其中,一次去遊樂園遊玩時的印象最深,當時尷尬的場面至今依然歷歷在目。 

  在我小學二年級時,一到周末便要纏着媽媽帶我去遊樂場玩,直到這一件事發生,我才改掉這個毛病。 

  那一天,同往常一樣,我拉着媽媽來到遊樂園,這邊轉轉,那邊玩玩,四處轉悠,直到來到射擊場,我向媽媽要了5元錢,買了30發子彈玩射擊,打得可真過癮,打完之後還想要,可媽媽卻不再給錢了,我當時撒了很長時間的嬌,媽媽還是不同意,最後,我很生氣地說道:“老闆,再給我添30發,一會兒我媽掏錢。” 

  話剛說出口,老闆和媽媽相繼瞪了我一眼,那眼神使我不由得打了個冷顫。隨後老闆責備我說:“你這個孩子,真不懂事,怎麼能這樣做呢?你父母的錢是辛辛苦苦掙來的,你怎麼能自己做主呢?”我當時還小,還沒反應過來,只是哭着和媽媽回家了。 

  後來,我明白過來,向媽媽道了歉,並從此改掉了自作主張的壞毛病。 

  在我童年成長的腳印中,還發生了許多這樣那樣的事,每一件事都教會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因此,童年的腳印是我一生中最珍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