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即將中考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中考的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是每個中學生最緊張的事情,如果考好了就可以上高中,上了高中就可以上大學。所以每個中學生都會在這麼緊張的時刻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加緊學習,我就是其中的一份子。

  從1到8年級都沒有好好學習的我也認識到了初三的關鍵之處。所以我就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因為我的家庭對我的學習是非常重視的,我的爸爸為我學習的事情非常急噪會動不動的就對我施加壓力,媽媽就是在旁邊扇風點火有時只不過就是說說我兩句,當然他們這都是為了我好。姥姥是最疼我的也是最對我抱有希望的人了,所以我最愛的人是我姥姥。

  言歸正傳,到了初三我以是迫在眉睫,如果好好學的話就能考上一中,我真的希望能再我的家人面前挺胸抬頭作一個真正的自由人不想在被家人所束縛。每天要5點半起床被課文,7點半上早自習,8點到11點半上學,12點回家複習,2點回學校上課6點上課,7點上晚自習,9點放學,學習到1點上床睡覺。第二天,反覆作這些事情。直到期末考試過去,再複習,再一次的等待考試。

  就這樣,初三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即將中考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中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