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耐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耐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是因為上帝不公平:我們的夢想總是不能成為現實,而是我們只是一味地去等待耐力的光臨。其實,耐力早已來過,它永遠守候在你身旁,你只有學會去尋找它,它才是真正屬於你的。學會尋找耐力,收穫金色夢想。

  ??題記

  “上帝不公平”

  “我有一個夢”,我高呼道。我興奮地告訴媽媽:“媽媽,我想成為班上成績最好的,我該怎麼做呢?”“乖孩子,你長大了,媽媽為你感到高興。媽媽告訴你‘要實現夢想首先要有耐力’。”

  “耐力”是什麼?我有嗎?據說,上帝可以給我。我虔誠地祈禱,希望上帝能賜予我耐力。

  之後,我依舊瘋狂地玩,儘管我努力學習了幾周,但實在太累了。期末考試成績一下來,很差。我告訴自己別哭,我沒哭,只是那鹹鹹地水晶早已佔據了我的眼眶。“上帝不公平”。我抱怨。

  “我永遠都是公平的”

  晚上,我夢見了一位和藹的神仙,一雙慈祥的眼睛神情地注視着我。他告訴我:“我永遠都是公平的。每個人來到世間我都給了他們四樣寶貝:生命、夢想、信念、耐力。當然,這些東西我都是免費給他們的,沒要過一分錢。你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你沒有尋找到屬於你的那一份耐力……”我似懂非懂。

  “原來你在這裡”

  夢醒時分,我哭了,為自己的愚蠢。記得媽媽曾經說過:“失敗了不要緊,愚蠢不是你的錯,只要你失敗了不再失敗,你就是說話的強者。”我又停止了哭泣,以沉默代替。

  我踏上了尋找耐力的征程,以書為伴,以夢除妖。但無論如何,我還是無法個割捨心中的玩欲。夢想和玩欲在我心中大戰,我的心好痛,只覺得如玻璃般破碎的一聲響,我已經沒有了知覺,也不知究竟誰勝誰負……

  我醒了,潛意識告訴我,我成功了。夢夢帶着耐力來見我,我激昂地大叫:“原來你在這裡!”

  我一生為你守候,耐力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尋找耐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耐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