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和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和諧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 

剛走進校園,朗朗的讀書聲便飄入耳中,如一曲悠揚的歌兒,縈繞在身旁。“呵呵”一陣銀鈴般的歡笑乘着風兒飛來,飛向廣闊的蒼穹。操場上那一張張笑臉,如怒放的花朵。“撲通”一位同學不小心摔倒,周邊的同學立刻奔去,輕輕扶起他,拍拍身上的灰塵,擦掉閃爍的淚珠,一切做得是那麼恰到好處,一切又是那麼和諧。 

公園裡。 

夕陽下,一位老奶奶坐在輪椅上,雙手放在膝蓋上,神色安詳。一位看起來飽經滄桑的老爺爺,用那雙布滿溝壑的手緊緊握住輪椅的手把,推着車緩緩前行。旁邊還跟着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兩個“衝天炮”不停地跳着舞,她不時握住奶奶的手搓一搓。祖孫歡樂地說著,彷彿忘記了周圍的一切,一直慢慢地走向前方溫暖的夕陽。斜陽把他們的身影拉得很長,交融在了一起。又是一幅和諧的畫面。 

小河邊。 

早晨由於晨練來的河邊,微風習習,精神煥發,新鮮自然的空氣使我精神煥發。忽然,耳邊響起了一陣清脆的叫聲,幾隻麻雀從頭上飛過,四周寧靜,只有大自然的聲音。放眼望去,綠綠的田野,青青的河水,蔚藍的天空下漂浮着幾朵白雲,身邊的芳草吐翠,鶯歌燕舞,消去了我原有的煩亂、疲憊和冷漠。它輕輕的搓揉着我的心,使我身上突然生出一種靜謐,和諧和悠遠美妙的感覺。 

啊,和諧!我終於早到你了! 

又是一片澈然晴空,絲絲陽光溫暖如昔。眼前的一切都是那樣美好,其實怎樣的世界才算和諧,答案就在你眼裡,就在你心中。 

和諧之美,美之和諧,願和諧充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尋找和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