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知道,你一直在天堂祝福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你一直在天堂祝福我!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你一直在天堂祝福我! 標籤:我知道了作文 我知道作文 媽媽,我知道作文 我知道錯了作文

  你就像一隻狼,驕傲無比的狼,尊貴的無法可比的狼,請原諒我這麼形容。你,為了我做了多少事,而我,卻傷了你一次次。那時候的我,是多麼膽小,多麼懦弱,多麼吝嗇。而你,卻多麼膽大,多麼高傲,多麼大方。我們是個不和諧的組合。你好高傲啊,從不讓別人踏進你的世界。只願意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悲傷。什麼事都有自己扛,你我那一次的初遇,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你就如同一漏陽光,照在我黑暗的心上。我記得有一次。我被老師罵了,我和你一樣,不願輕易的哭出來,我很倔強。硬是把眼淚藏在不算太長的眼帘下。你當時只是不說話,默默看着我,和我一起沉默。等到下課,你只是把我拉到頂樓,默默拍着我的背。輕啟朱唇,說:不要軟弱,他們就是希望看到你這個樣子,難道你要如他們所願嗎?看吧,風,我喜歡風,喜愛他的自由,他毫不畏懼人和事物,不是嗎?自游無比。不會低頭!就像隨便跳下去就會被風帶走似的,雯,不要委屈自己了。我,會心疼。”我抬起頭,眼睛已經看不清了,只是模模糊糊看到,開心活潑的彤眼裡,竟深藏着一片濃郁的憂傷,我呆了,可我向都沒想,便不到這個陌生人的懷裡哭。她身上散發著淡淡的迎春花的花香。這一刻,我想起一個花語:迎春花——巨大的勇氣。

  彤,原來你和我一樣孤單,從此,我們變成了朋友,不和諧的朋友,不過,彤,你變了,變得易怒,兇狠,老和男生玩,對我也時冷時熱。我妒忌你的成績比我好,每當你被打哭的時候,我總是假裝和其他人聊天,不看你,其實,我的心如針扎一般的痛。心裡暗自嘲諷,這,就是心痛?

  沒想到我有一次差點被車撞,是你撲到我身上,保護這我,自己卻車撞傷了,我在一片濃重的藥水喂的白色房間醒來,人們都看着我,我揉了揉微微發痛的頭,我只記得我在一片人們的驚叫聲和慘叫聲中昏迷了。我巡視了一下房間,好白啊,白的純粹,白的,讓人心碎,我勉強撐起身子,媽媽趕緊扶了我一下,我虛弱的說:媽媽,彤呢?彤在哪裡?

  媽媽不說話,只是盯着我看了口氣,我心裡越來越不安,但還是鼓起勇氣問:媽媽,你說啊,快說啊?!媽媽沒看我,說:彤,她她。為了救你,被車撞到,搶救無效。死亡!

  聽到這個消息,可謂是晴天霹靂,我獃獃的坐着,想着以前和彤歡樂的種種,眼前不禁一黑,又昏了過去,當我睜開眼,媽媽用布滿血絲的眼睛看着我,欣喜的說:你身體太虛弱了,來喝媽媽的美味湯哦!我不說話,只是無神的看着媽媽,媽媽急了,有是逗,有是誘惑,可我還是老樣子。媽媽嘆了口氣,對我說:雯,你只要把這湯全部喝完,我帶你去看看她,我終於有了反應。搶過湯喝了起來,差點嗆着,媽媽看這我,慈愛的說,慢點,別噎着了啊。彤的墳在一片鳥語花香的地方,陽光很暖和,可是我卻冷的想哭。媽媽幽幽的說:彤把你當作好朋友,只要你經常去看看他們,把他們當作你的寧一個的父母,就行了。

  我回了班,慢慢走上頂樓,聽着狂風的嗚咽,我彷彿有聽到了那句話:雯,不要軟弱啊,要像風啊,自由自在”也貌似看到那個看似活潑的女生對我笑,等我想抱住時,卻沒了,我冷笑着,走到前面,大聲喊:彤,你在天堂還好嗎?!我知道,你一直在天堂看着我!

   揚州新華中學初一(4)班 郭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你一直在天堂祝福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你一直在天堂祝福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