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不曾孤單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曾孤單過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從剛出生起,媽媽就開始忙生意,爸爸也要上班。每天自己一個人在家,一個人默默的與電視書本為伴,總會害怕長大,怕自己長大會更加孤單,會承擔起更多的責任。日子在我上了小學以後被改變。從那時起我知道,朋友,可以使生活更加精彩。 

  小學里和我共度美好時光的是蘇娜,也是我最珍惜的一個。喜歡你唱鄭智化的《水手》,喜歡你在我耳邊輕輕地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喜歡你微笑着聽我講題,喜歡你和我一起在操場跑圈大汗淋漓…… 

  你是我無法彈奏的樂章/你是我心中無法言語的傷/如今我不在你身旁/你要好好對待自己和從前一樣。 

  “你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耿乾,這個有些傻傻的,可愛的男生。他是我的同桌,似乎還沒有長大一樣。我們放學一起去坐車,一起買零食去車站,他總是小氣的一點都不肯分給我,我無奈的把手裡的零食分給他。 

  他總喜歡看我的文章,看我寫的小說,也是因為他,我的小說才寫了下去,我怕他等的着急,一天兩章的寫。儘管是那麼幼稚的文字,我還是一篇又一篇的寫下去,他也一篇又一篇的看下去。他是我最忠誠的讀者,也是我寫作的動力。 

  我還記得那個純真的男孩,同桌的你,今天過的還好嗎? 

  你是個謎一樣的男生。我的新同桌。五年級后,同行的人中又多了一個你,你的學習有時很差,但有時甚至能超過我。你好像總以我為目標,考的比我高了,就四處炫耀,說我比張馳考的還高。老師問你的成績,你就會說,我某次考試高過張馳好多分呢。不知道我何德何能,值得你追趕。 

  你使我第一次進入了網吧。雖然你對我從來不玩遊戲很失望,但你卻拉我進了網吧。雖然只有一次。是第一次,也許,也是最後一次。 

  現在你去了青島了吧,學習也不錯。不過老同桌,要追趕我,還有距離啊。加油,下次考試,我要看到你的成果。 

  又是一個同桌啊。郭浩田,一個令我歡喜令我憂的同桌。 

  我對你,有點點怨恨,因為你總是在上課的時候罵我,讓我聽不好課。但你又處處維護我,使我得到尊重。一個很大方,學習很棒,懂得為他人着想的男生。不知道怎樣評價你。只是,和你坐同桌的那段時光很開心,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所有的瞬間都是永恆,所有的永恆都是瞬間。雖然做同桌時間不長,但你永遠停留在我心裡的空間。 

  友誼,似清香的花茶,也似濃郁的綠茶,更似澀澀的苦丁茶。不管怎樣,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不在孤單。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曾孤單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曾孤單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