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不曾相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曾相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在去年的初夏時節。

  一天,急風夾着密集的雨點讓人抬不起頭來。我剛從一角書屋出來,心裡正詛咒這該死天氣,忽然我聽到一陣金屬碰撞的聲音,我聞聲望去,看見對面有一輛自行車倒了,接着又是後面的三十多輛自行車被壓倒了。這時有一位老爺爺去扶,我也跑過去,把傘放下一起來扶車。

  說起扶車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的車太大又太重,必須幾個人一起抬 ;有的幾個車的頭交錯着;還有的車踢子不穩剛扶起就又倒下了,更何況這又是一個大風大雨天,路面又滑,這三十多輛車可不是好弄的,而且只要倒一個後面的就又全都被壓倒了。

  一些路人看到了,也加入了扶車的隊伍中來。一個,兩個,三個……不一會就成了一個小的組織。也有像我一樣稚氣未脫的孩子。頭髮濕了,雨水順着臉頰流下來,模糊了雙眼,弄濕了衣衫,他們顧不得擦一擦,傘被風吹跑了也顧不得拾一拾。

  不一會,三十多輛自行車擺好了,有一個車主來了,連忙對我們說謝謝了,我們都高興的散了。

  相聚是那麼匆忙,分手又是默默無言,雖然我們並不想識,但是在愛心的驅使下我們走到了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曾相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曾相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