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地即輪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即輪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上天落下一顆穀粒,到了這土地。 

  正端坐於雲端的天神驀地驚醒,結束了創世的疲乏。他身着金甲,手握着象徵著智慧的權杖,盛氣凌人。 

  他來到了那粒穀粒面前,看了看它,這自己創世時從天外漂來的小東西。他決不允許自己的世界出現別的東西,一抬手,這個世界第一次出現了雨,天神傲慢的走了。 

  那顆在時空隧道中忍飢挨餓的穀粒,在剛剛到達這個世界就迫不及待的迎向了它的“母親”。 

  飽餐一頓后發現母親竟然又變得年輕,正撒着嬌呢…一個奇奇怪怪的傢伙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居然二話沒說就向我招手,額,怎麼走了? 

  雨來臨了,可憐的穀粒啊!它競是在這雨中才想起了自己的饑渴,飲着…… 

  回到宮中天神又一次睡去。 

  可憐的種子飽飲了一頓,那雨卻持續了整整半年。 

  穀粒在雨的肆虐下,咬着牙,挺立,一年,整整一年,它咬破了外衣,蛻變出了細芽。它餓了,母親疼愛的撫育着它;它渴了,母親向鄰居要來積攢的雨,傳給自己疼愛的小調皮。 

  這一睡卻是一年之久…… 

  “這竟是當初那片土地?”天神很驚奇。 

  原來當初的那雨將大地劃分的那麼美麗。是的,雨,這當初被天神召來的雨,匯了堤,聚了河,也出現了海。陸地正好是一顆明亮的五角星。天神沉默了,這天外天的小東西竟生長的更加頑強,他揮舞了權杖。 

  天地霎時間變了,出現了星星、月亮、太陽、雪姑娘、有風小弟,出現了高山、低谷。 

  這一次由天神帶來的天地巨變卻也使得天神沉睡了很久,很久…… 

  天上是紅彤彤的太陽,竭力的展示着自己。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離去的雨也加入了撲向大地的隊伍,只是變得有了規律。 

  發芽的穀粒已經成長成了稻穀,這是母親給它的稱呼。它很開心的揮灑着自己,仰立在這天地之間,這是第一株生命。 

  轉眼,萬載已過。 

  稻穀已經有了無數後代,遍布了整個大陸,無論高山還是低谷,它們紮根在那母親…… 

  這天出現了草、樹、魚、獸,大地富生機。 

  天神蘇醒了,看見了,開始沉思。 

  時間嘀嘀嗒嗒的流逝着。 

  這大地出現了一種叫做“人”的生命,他們建立了一種叫文明的東西。 

  一日,一個小孩捧着一捧穀粒,他走在回家的路上。前面突然顯出了一個大洞,剛好小孩子那麼寬,其深不可計數。出於好奇,他將手中的穀粒小心翼翼的放了進去。等了好久,小孩子沒有等到幻想中給金谷銀谷的老神仙。哼着曲兒回家去了。 

  穀粒們沿着那洞,那歲月的軌跡,瀰漫開去。 

  驀地,天神睜開眼,喝道:“天地即輪迴。”

您正在瀏覽: 天地即輪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即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