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野花 標籤:野花作文 小野花作文

在我們的身邊,有許多的花。有國色天香的牡丹,有清新飄逸的蘭花,有不畏嚴寒的菊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有五彩斑斕的太陽花……但是,在眾多的花中,我喜歡的是默默無聞的野花。 

  在山坡上,各種各樣的野花漫山遍野。這些野花千姿百態,各具情趣。有的小巧玲瓏,有的層層疊疊,有的亭亭玉立。真是妙趣橫生。 

  這朵朵野花五顏六色,萬紫千紅。紅得似火,白得像雪,粉得似霞。這五彩斑斕的野花鑲嵌在綠茵茵的草地上,那真是錦上添花,一塊翠色慾滴的綠毯,一下子就變成了多色的錦緞。 

  野花還含着一股淡淡的幽香,似有似無,但這種香沁入心脾,更能讓人心曠神怡,心情愉快。 

  雖然野花千姿百態、五彩繽紛,清香沁人心脾,但它不願與花圃里的奇花異草爭奇鬥豔,而是默默地奉獻着。它把對自己的一切都獻給人們:它的花可以美化環境,它的葉、莖可以養活牲畜,當它生命結束時,又把自己的身軀化為肥料滋養大地。 

  我喜歡野花,更喜歡野花無私奉獻的高貴精神。

您正在瀏覽: 野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