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海高原一株柳的聯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高原一株柳的聯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黑黑的,寂靜而沉默;月,彎彎的,朦朧而灰暗;樹靜靜的,深沉而蒼勁. 

  這一切都使我聯想到青海高原的一株柳樹.我想象着,它應該是這樣的:樹榦彎曲,樹皮乾燥,但它給人一種十分蓬勃之感.它長得很茂盛,每時每刻都努力的吮吸着水份,無時無刻不為生命奮鬥着,抗爭着。它很綠,綠得蒼茫。 

  也許它是孤獨的,沒有戰友和它並肩作戰;也許它是快樂的,它能享受到生活最高境界的美麗;也許它是幸運的,最起碼它能感受到生命的力量;也許它是滿足的,它認為命運給予它的已經夠多的了,接下來要靠自己去爭取。 

  我又在想,這一株柳到底經歷了多少次驚心動魄的挑戰:電轟,雷擊,狂風,暴雨......平凡的生命使做不到的,但是它呢,它是不平凡的,它是神聖的。 

  “生一千次不死,死一千此不倒,倒一千次不朽”這種頑強拼搏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華山自古一條道,是的,成功只有頑強拼搏這一條道路。

您正在瀏覽: 青海高原一株柳的聯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高原一株柳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