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慨 標籤:感慨作文

  或許這對任何一個人來說是平常的事,但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我決不會想到平時那個我認為是一個快樂的王子的他是一個家中貧困的人。

  今天中午,我一如往常和好朋友吃完無午餐后在校園中漫步。從後面衝來的朱(化名)對我說:“欣(化名),你知道嗎?嘉(化名)家曾申請了貧困生,可好像沒成功。”我當時沒太在意,只覺得不可能。他家那麼有錢,會申請這意兒,才不信。所以沒多說,只是輕輕打了她一下,告訴她別亂說,便一個人向電腦房走去。

  雖然當時沒太在意,但是她的話總在我的耳邊迴響。難道是真的?我真的覺得好奇怪(我的感覺不會錯的,這一點我很自信)。於是我便悄悄問了他。沒想到啊沒想到,居然是真的。他對我說:“我媽媽得了癌症。”我當時懵了,真的,我根本不知該說什麼,或許什麼都不說是最好的辦法。

  回到家,我到了自己的房中,坐在電腦前,想着學校的事。怎麼會這樣呢?我怎麼從沒發現過呢?為什麼從沒聽他說過呢?為什麼他在學校的時候總是如此開心呢?為什麼在他和我們在一起時,我從沒看見過他臉上有過憂慮的表情呢?如此多的問題,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是,我突然想到以前的朋友告訴我的一句話:“如果你真的把一個人當成你的朋友,就不會把你的痛苦分給他,你希望的是給他快樂。你不會給他帶去煩惱,只會願意看到他幸福,快樂。

  或許他就是着種人吧!

  經過了這天,我知道了很多很多,我不願告訴同學,但是憋着真的很難過,所以我寫了下來。他是否可以登真的無所謂了,重要的是,我對他有了新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感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