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偶爾的感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的感慨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就像開始他們看到的時候也是在很久很久以前了,那個時候你是不是還是一個小孩子,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只是一心蹲在地上玩證明吧。說不定偶爾還會在半夜尿褲子。可是那個時候的你只是一個孩子,也還是會有自己腦子裡的想法也會有自己世界中的煩惱,只不過我們始終都無法忘記那些東西也無法理解小孩子腦中的那些煩惱。

  可是現在無論如何我們都能看得清楚自己的夢想到底在何方?那些可望不可即的地方,是不是我沒被子用見面,努力都無法達到的。可是現在我們在做着什麼,不就是為了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嘛。

  即便是你真的覺得放棄了也沒有任何關係,我們始終都在老地方等着你,看你在你的面子上我都可以知道你的夢想又在何方?你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原來的樣子。

  那些存在在你內心裡的時候的憂鬱和孤獨都與一直賣我編輯的生長叫。

您正在瀏覽: 偶爾的感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的感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