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二次放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放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棄是人生不能沒有的事情,放棄或許是一種好的選擇,或許放棄會令你走上一道成功的道路.

  第二次放棄貪玩

  現在開學了,一個漫長的暑假過去了,無論暑假玩得有多開心、有多精彩、有多快樂的事情,或許有多難過、有多傷心、有多痛苦的事情,都要一一放棄,現在我是初三的學生,初三的升中考試是人生的轉折點,是走向未來的成功,我不要在停留在暑假的時光,應該放棄暑假的心情,放棄暑假傷的事情,把美好的事情變為美好的回憶,讓自己有新的開始,讓自己走上成功的人生道路,放棄貪玩的思想,努力學習,拼搏出飛蝗的成績,衝出理想的人生階段,走向美好的成功道路。

  第二次放棄試題

  一次次的考試,試卷里還會時常地出現難題,我們不要因為這道難題而放棄簡單的題目吧!俗語說:“不要因為這顆小樹而放棄整個森林吧”!這個道理應該明白吧!我們應該放棄這道難道,而去做簡單的題目,也許這樣會令你提高成績,而不是令你的成績下降。有時我們應該學會放棄,但不是該放棄的東西就放棄,而是放棄一些想追求也追求不到的東西,這樣會令你走上一條更加好的道路,走向萬里的成功,放棄試題會讓你更加得到好的成績。

  人生總會遇到一些事情,但不能不讓你放棄,或許放棄是讓我們走上一條更加成功的道路,人生經過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或許第二次就是第一次的鋪墊,第一次失敗並不是代表第二次失敗,因為第一次給了我們的一次經驗,第二次就會給我們一次機會,就會令我們走上成功的道路。第二次的放棄令我更加明白到放棄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放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