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社會改變的孩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改變的孩子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上網看到妹妹用 鄧小平 即抽煙 又喝酒,活了93歲 

  5 張學良 老將軍吃喝嫖賭樣樣都來,活了103歲 

  把這個發5個群,爸爸媽媽就會永遠長命百歲,只要看見不發的爸爸媽媽 

  就會在1個星期內讓車軋死 

  沒辦法 ,狗日的寫的我看見了 

  每當我看到有人發這種話我就會非常的氣憤,感覺這些人真是閑得無聊,寫這段話原稿的人也是很討厭,所以看到以後我也不會按照他的話發給別人,因為我覺得發這段話的人不管有沒有刻意的去詛咒人家的父母,都是很惡劣的行為,可是這次竟然是妹妹發給我的,我的父母可是她的親人啊,而且這上面明明指的是發給群,我氣極了,於是就給妹妹回了一條“神經病,以後少發這種東西,你傻呀”,可她卻不承認了,還說“我傻哪有你傻呀,二貨”,我看了以後很憤怒,這就是和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妹妹,我的親表妹啊,他竟然用這麼樣的口氣來說我,天哪,簡直不敢相信,沒招她沒惹她,她就這樣罵我,於是我也對她說“以後別說你認識我,以後見了我你要再理我的話你就不是人!”。讓我更意想不到的是她再次給我發的話是:“我他媽告訴你,我舒悅要在理你這個傻B,我他媽不是人,我TMD認識你我都倒八倍子霉了,曹”。我無語了,她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對於我這個親表姐她都能說出這樣的話,這讓我徹底的傷心了,況且是她錯在先的,我說什麼都沒用了。 

  其實,作為姐姐,我自認為沒有什麼事是對不起她的,她有時候脾氣不好,我也不和她吵,一直都讓着她,當我第一次聽到她用髒話罵奶奶,我打了她,並且用了很久的時間教育她,動之以情,曉之以理,不管她用了多少借口,我都把它們拒在門外,終於,她聽了我的話,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再講髒話了,至少是在我的面前,我敢說,就連她的父母都沒有像我這麼管她,教育她,因為她的父母很縱容她,做什麼事都不說她。可是不久以後,她上了初中,髒話又一次出現在她的口中,這一次更加嚴重了,說得不僅臟,而且是幾乎不離口了,鑒於這種情況,我知道我的那些道理都不再管用了,她不會再聽我的了。 

  我知道,她說的那些很不文明的話都是在學校跟同學們學來的,也許那樣看起來會比較拽,讓人覺得她沒有那麼好欺負。她總是找借口跟我說是因為他爸爸總說髒話,她才會學的。這個借口是不成立的,如果有好的是非判斷力,而且從內心深處就抵觸這種話,誰說都沒用。比如我,我父母也是說髒話,而我每天也處在這種不文明的世界里,因為現在不說髒話的學生太少了,可我卻很厭惡這種話,聽聽都很煩,更別說讓我講出來了。學校是一個小社會,雖然它沒有真正的社會那麼複雜,但也是龍蛇混雜,它可以輕而易舉的改變孩子,讓他們的心變灰······

您正在瀏覽: 社會改變的孩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改變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