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豆子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子日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

  豆子日記

  富源縣中安小學五年級(五)班

  徐瑞航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就是觀察豆子或其他東西的變化,於是我突發奇想打算種黃豆。中午時分,我找了七粒黃豆就想將它們種在花盆中。這時媽媽告訴我將種子先用水泡一下,這樣更易發芽,於是我用盆將選出的黃豆種子泡了半個小時后,將它們均勻地埋在了一個大花盆中,並用噴壺給它們澆足水。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去看種下的黃豆,花盆中只有泥土,什麼也看不到,怎麼還沒發芽呀!種子是泡過的呀!我都等不及了。

  2010年4月5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給黃豆澆水時,意外的發現土裡有三個尖尖的,綠色的小芽,終於發芽了,綠綠的真是可愛。

  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晴

  已經三天沒去看我的黃豆了,我回到家便馬上衝到陽台去看豆子,這時我驚訝的發現,那個綠色小芽,已經分岔出兩片葉子,並且長高了許多,我真希望它快點長大。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給黃豆澆水時,又發現三棵綠色的小芽又分岔了幾片小得可愛的綠葉,天哪,這幾片綠葉怎麼這麼小呀,嫩嫩的,十分好看。

  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雨

  又過了幾天,不知道我的黃豆怎樣了,我跑到陽台上,黃豆又長高了,那幾片翠綠的小葉上,滾動着水珠,晶瑩剔透,如同無瑕的翡翠一般。

  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陰

  今天,我到陽台上去看黃豆,那三棵小芽又長高許多,又分出一層葉片,現在每棵已經有三層葉片了,兩片均勻相對,我想這時應該稱它們“小苗”了。這些綠色的小苗在我的呵護下,一天天成長,一定會更加翠綠,更加可愛,更加健康的。

  指導老師

  呂  ?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豆子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子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