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鴿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鴿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鴿子,全身潔白的羽毛一塵不染,油光發亮;一雙紅腳柔軟而纖細,走起路來,搖搖擺擺,活像一位舞蹈家,它噙着水梳理羽毛時,就更顯得嬌小嫵媚;一對硃砂眼閃亮閃亮的,裡面鑲嵌着一對黑珍珠似的小眼珠,可愛極了! 

  鴿子喜歡吃人們給的食物,白鴿用它那明亮的眼睛尋找滄海一粟的小食物,如果看見了,就會迫不及待地跑過去,很快將食物吃光。如果有許多鴿子看見了一顆玉米粒,那可不得了,它們會爭先恐後地去吃,你不讓我,我也不讓你。 

  鴿子一起飛的時候,是我最喜歡的。鴿子愛在水面上飛,有的飛到了屋頂上,有的飛了回來,還有的水面上空疾飛着,引人注目。當一大群白鴿在空中鳴囀時,就好像碧空中忽然下了一場雪似的。 

  現在,每次到市民廣場時,我都對鴿子很親切,鴿子也都會飛到我手臂上吃我喂的東西,也會飛到我的肩膀上來玩耍。

您正在瀏覽: 白鴿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