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到深處淚自流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到深處淚自流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轉逝,獨留一切思緒讓我徹夜難眠,內心的悲寂,我只有靜靜的的在這漫天黑夜中追尋心靈的慰藉;我倚窗隔望天際;看那絢麗的星火點綴天幕我突覺;光陰是瞬間轉逝的流星---那麼絢麗而又迅疾!不經意竟勾起我無盡美好的回憶。令我感慨萬千:逝去的歲月如此令人留戀!我唯獨閉目捕追那美好的瞬間……

  當我隨歲月的流逝,我逐漸邁入我人生的重要轉折點,我懵懂的以為我會萬無一失度過,然而事與願違,在行駛我人生的航船,我全副武裝的揚帆起航在浩瀚蔚藍的大海,就在黎明前的黑暗我突遇觸礁!我的航船幾乎要沉入海底,那麼,那洒脫的航帆再也無法隨風飄揚!我內心的傷痛似乎摧毀了我自己對自己的誓言,自己未來的規劃宛如遙不可及,傷痛再也無法掩飾的隨熱淚流淌在我的臉頰,我再也不去遮掩什麼,一度我認為淚流是懦弱的體現;但我瞬間轉變了:淚流是對自己“血恥”的警醒。我依舊振作的勇敢笑對風雨。

  “酸”

  當我首次迎來初三的生活,我滿懷新奇的的笑容滿面,我無比的興奮。我以我本性的仍舊發展我的人際關係,當然我生活過的滋潤至極,然而友誼的呵護依舊抵擋不住我視“分”如命的性格,我不斷的反思自己,為何它負我?我?我明明付出了百倍!我已經失去我開朗的天性,我變得苦學勁干,不再好動了啦。況且我深夜依舊進行啊,我內心的酸楚油上心頭,望那令我痛心的成績,一路暴跌!直線下滑,幾近回零!我彷彿深陷暗谷,難道我之前的努力就這樣悄然無聲的沉入大海嗎?這更加令我沉浸過去的“輝煌”我變得畏首畏尾,散失上進心!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就是那個我,那個曾經不畏鄙夷的自己,那心懷感激;好學的自己!心楚至極,我漸漸的發覺我眼眶似乎有種莫名的灼熱,那似泉的淚止不住的涌動!我震驚了,我的潛意思促使我崛起!我還是我!

  “甜”

  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我友情似一杯酣香甘甜的濃茶,伴着那熱度,即使在寒冬我也倍感溫暖,絲絲入味,暖流御體。我慢慢變的堅強,自信。我自感我是如此的幸運,在茫茫人海中與你們恰逢是一種無言的幸福感駐紮心房。記得,期中考我再度失利,是你們———老師、朋友的鼓勵,讓我走出失敗的陰影,自責不再纏繞我了,陳老師尤其是您對我的不棄,我無言的感動!你對我堅定的眼神已深深烙在我心中,您放下手頭的工作耐心為我疏導,您望着我驅動下落的眼淚,我的咽喉已哽住,我已不能自言。只是望着你澄清的眼眸,它依舊流淌着,我試着擦拭掉,可……

  您望見了,您以為我僅僅是因為這次令我悲痛的分數,可您卻沒透過看穿我的內心,我更多的是感動的思泉啊!您告訴我要堅強,哭過後要振作,不要放棄!那些振奮我的話語一直縈繞這我,支撐我跨過那砍,再次揚起笑臉,昂頭堅定的移步!我也相信自己不是那個“風”吹即倒的女孩!我懂了:付出不一定得到收回!我會摒這那股韌勁拼到底!我要親自為自己重要的生涯,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甚為感嘆號!此刻,我的淚流入心中,不再浮動於臉頰……

  那種幸福感又上心頭,我飲着那一杯杯茗香清純的濃茶,入口的美感我終生難忘!那透心的溫暖,剎刻驅趕了所有的嚴寒,我的視線已經漸漸模糊……

  江西省南康市第五中學初三:邱璐倩

您正在瀏覽: 情到深處淚自流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到深處淚自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