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維的印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維的印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維的印象 

  他是一個典型的80后男孩,他的身份有很多,他是一個作家,擁有很多的讀者;他也同是主編、藝人、老闆。他被稱為出版界的周杰倫,新青春派小說掌門人,他是最暢銷的小說作者,並成為福布斯名人榜最小的進榜者,他被《紐約時報》評價為中國最成功的作家之一,他就是----郭敬明。 

  一個懷揣夢想並為之努力奮鬥的堅強男孩,一個從自卑、自信,一步步走上成功巔峰的完美作家。他就是那樣平凡卻又不平凡的活着的人。 

  他藉由他的筆,他的思想為故事的每一個人物注入靈魂,哪怕只是一個寂寞空虛的貴婦人,甚至於一個連明天都不知要怎樣度過的乞丐。 

  他天馬行空的想象力是許多人望塵莫及的,他的精靈在《無極》世界里遊走,所到之處,風光無限。因為他,我們之所見,絕非人間之所見。一切物象,一切場景,都是大地之外的,是煙里的,是霧裡的,是夢裡的。一邊是火族,一邊是冰族,一邊是火焰之城,一邊是幻雪帝國。輕靈的,浪漫的,狂放不羈的,那種被稱為“大幻想“的幻想不在地上,而在天上,在《幻城》的世界里,他用絕美空靈的文字,行雲流水的筆法,清麗飄渺的文風讓《幻城》以一種高貴的姿態立於世間,讓人終於有了一種安慰。一種感動人心的力量。 

  當青春以狂妄的姿態來到我們的身邊時,我們站在了《愛與痛的邊緣》,性格一半明媚一半憂傷,對待生活消極而又充滿希望。那些年少的稚嫩夢想,在時光的洪流中悄悄地、漸漸地長大。那些曾經隱藏在我們內心的悸動與那份朦朧的愛逐漸明朗化了。那個夏天裡的香樟樹下的男生女生們,用他們明媚的笑容、單純的愛教會我們成長,教會我們愛。《1995-2005夏至未至》的炎熱以及香樟樹的清新讓我們永遠停留在了2005年的那個立夏。 

  是凄雨的綿長紛飛,構築了痛苦中最恆久的獨白; 

  是相思的淚海成災,構築了大海中最恆古的證明; 

  是思維的筆墨文思,構築了年少時最浪漫的年華。

您正在瀏覽: 思維的印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維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