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深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深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闌人靜,星空滿天,皎潔的月光灑下一絲絲凄寒的憂傷。把心靈深處的痛苦往事拉上心頭,油然一種辛酸,兩行熱淚簌簌而下,滑過臉頰,侵入心靈深處。

  悲啊!

  痛苦的往事不堪回首,然而卻時時懷念他的背影,高大之中帶着永垂不朽的靈魂的背影。悔恨自己往日不懂得珍惜,不懂得奉獻。把兒女最真摯的心奉獻給養我育我的爸爸,給貧寒的家庭增添一份真情色彩。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將用實際行動去表達我對爸爸深深地愛意。哪怕讓我成為調皮蛋去討爸爸一時的歡心,換來綻放光彩的笑臉,已足以溫暖我幼小的心。

  爸爸是孩子的保護神,媽媽是孩子的愛護神,兩者缺一不可。

  苦啊!日夜奔波的爸爸時時牽挂這個暖暖而又小小的家,更牽挂家中每一個可愛的人。即使心中有千萬斤重的石頭壓住也不忘給孩子買來一些甜美的食品,以討得孩子們的歡心,臉上還是充滿自信而又充滿愛意的微微笑容。心中有悲有苦也從不發泄在孩子們身上,總是獨自一人忍着,受着,卻依然帶給別人可靠而又堅實的肩膀。

  藍天是爸爸充滿自信的笑臉,

  白雲是爸爸憨厚的高尚情操。

  只有鳥兒才能展現藍天的闊大高雅,

  爸爸就是藍天,我們是天空下成群的鳥兒。

  天堂中的爸爸,您過得好嗎?我在人間日夜思念着您。沒有您的日子裡我過得好苦好苦。要是您能回來再帶給我一絲希望那該多好啊!一個凄寒的家需要您來溫暖,需要您的愛;特別是一個瘦小的可憐的孩子,需要您寬闊的肩膀讓她依靠,永久的依靠。她日日夜夜想着遠在天邊的您!您知道嗎?爸爸。

  窗外天邊的雨密密麻麻地灑向大地,灑向萬物生靈,給它們帶來了希望,滋潤着它們的心田。嘩啦啦地雨滴隨着風兒傾斜,正編織人間歡快地樂曲,獻給人間最悲苦的幼小心靈。悲與苦是幸福與快樂地喜兆,是萬星之中唯一的幸運星。

  願天邊的爸爸一生祝福你——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深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