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森林深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深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的深處,有一個木屋子,木屋子裡只有一間房間,裡面只居住着一個小男孩。 

  一天,男孩突然覺得房間很空蕩。很可怕。於是,男孩決定到小木屋外去尋找一些美好的東西將房間填滿。 

  他太開心了。因為大森林裡面什麼都有,到處都是新鮮的事物。他一路歡跳,不停地追逐。他將春天裡的柳絮,盛夏的知了,涼秋的麥穗,寒冬的雪花,鳥的淚珠,早晨的空氣。黃昏的顏色等等全部都帶回了那個小木屋。小男孩很興奮,因為他的小木屋現在是滿滿的了。 

  在小溪的沿邊小男孩就這樣遇到了女孩。太漂亮了!男孩激動地喊。可是,男孩突然想起,木屋已經容不下女孩子了啊!於是,男孩將木屋裡的東西統統扔了出去,只歡迎女孩一個人。 

  可不久,女孩就離開了,小木屋又重新空蕩,男孩開始迷惘。彼時,天空開始下大雨,雷電交加,男孩無助地望着窗外,從未有過的感傷。 

  雨停了,彩虹高掛,陽光灑在屋頂上,窗戶邊,草坪上,花朵里,空氣中。男孩將緊握的手張開,坦然地笑了。因為他擁有了小木屋,擁有家,就擁有了一切。 

  森林深處也許就是心靈深處,打開門,陽光自然就進來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深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