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滲入人心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滲入人心的感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是五味瓶,又酸又甜,牛奶味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甜絲絲的;山楂味給人一種歷經艱辛的感覺,酸溜溜;咖啡味給人一種沉重的感覺,苦澀澀的。總而言之,在五味瓶的味道中總會有絲絲滲入人心的感動。

  感動發自內心,不是用語言能表達出來的。一杯熱茶,會讓我們的心暖暖的,這是感動;一句鼓勵的話語,會讓我們的心靈感到愉悅,這是感動;一張大傘,會讓我們快樂,這也是感動。感動無處不在,感動滲入人心,感動的力量更是偉大。

  在一場激烈的跑步比賽中,紅旗飄揚,氣球搖動,一個個觀眾沸騰着,運動員們更是活力十足。說到這,大家肯定認為這是一場很有競爭性,很為激烈的比賽,但你肯定不會猜想到這些運動員儘是一年級的孩子,雖然孩子們還小,但他們都為班級體的榮譽加油着。

  汗水在這些小隊員的臉上淌着,在陽光下照耀的閃閃發光,大步向前邁着,在藍天下努力地邁着。忽然,有一個孩子在飛速中,一不小心跌到了,他在跌倒中沒有放棄,使出了吃奶的勁想要爬起來,可是,雙膝上血流不止,黑黝黝的小臉上臟乎乎的,雙手帶着汗水與血流,不住的使勁。這是在觀眾席中,他的同班同學都吶喊着:“加油,你最棒!爬起來……”在觀眾席中,他的同班同學一個比一個着急,恨不得跑上去把他扶起來,但是心有餘,力不足,觀眾是不能進跑道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着,他也不住的使勁着,當他就要放棄時,一雙潔白的手伸向了他,他順着這雙美麗的手看到了一位美麗的小天使,有點不好意思。這位小天使似乎看出了什麼,主動的把他拉了起來………

  這件感動的事就像一個冰凍的冰激凌,先讓我們嘗到了酸味,小男孩歷經艱辛,然後讓我們嘗到了甜味,這使你想到了什麼,在吃完這個五味瓶里的味道時,你是否會有滲入人心的感動。

  新疆 哈密地區&&農十三師紅星四場學校五年級:王子儀

您正在瀏覽: 滲入人心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滲入人心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