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忙碌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人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街道上,每天形形色色的人與我們擦身而過,而你是否注意到每一個人呢?

  ——題記

  大街上十分熱鬧,各種不同的叫賣聲相互充斥着,來來往往的人們奔走在大街上,絡繹不絕;傍晚,五顏六色的霓虹燈相繼划亮了整個夜空,為白天的忙碌留下了一個完美的句號。可你是否想到這看似繁華的大街卻給人帶來了忙碌的人生呢?

  腳步匆忙的工作族

  你看,那位身着淺藍套裝的女人走來了。她抱着一個文件夾,裡面塞着許多的資料。這個行頭看起來應該是很重的,可她的腳步卻異常輕盈,彷彿她拿的是一堆羽毛。接下來是一步緊接一步的,絲毫不敢放鬆;臉上顯露出急燥的神情,眼神一直朝着前方,根本顧不上兩旁的叫賣聲,並且時不時地看看手錶,也沒注意到我在一旁觀察她。我想:她應該是趕去上班的吧!工作,似乎是她工作的重心,也是她奮鬥的目標,而這繁華的大街帶給她的也許只有忙碌的延伸,也不過是空閑時的遐想而已。但是,我覺得她很幸運,她找到了她人生中的坐標——努力工作。雖然很累,但是卻很充實,能夠帶給自己不一樣的樂趣。我想,執着於自己的選擇應該是一種幸福吧!

  無憂無慮的自由人

  繁華的大街,也許是他們的主場:他們穿梭於商場,小吃館,盡情享受着;喜歡shopping時尚有檔次的衣服,品嘗美味的食物,喜歡讓人群以自我為中心,喜歡讓自己成為眾人的焦點,盡情享受着;他們在這裡,精神得到了寄託,得到了滿足,也從中找到了生活的樂趣。也許你會認為這樣崇尚於物質生活的方式似乎不是太妥,但是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也不一樣,既然這個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人存在,那麼也就對這不應該稀奇古怪了啊。我想,能夠盡自己所能,去好好享受生活也是一種幸福吧!

  我

  我站在這,望着來來往往的人,他們在這繁華的大街上來過了,留下了自己的足跡,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坐標。而我呢?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過往的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路人,為的只是要在這尋找自己忙碌的人生的方向。

  我等待着,等待着清晨的曙光划亮天空,讓我看清眼前的路;我等待着,等待着夜晚的餘輝照在我身上的那一刻,讓我能冷靜下來,理清自己的思緒。

  繁華大街也許只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停靠站吧~

  每天都有人來到這裡,這城市中的繁華地帶;

  每天都有人來到這裡,彈出自己生活的節奏;

  每天都有人來到這裡,盡情享受生活的樂趣;

  每天都有人來到這裡,象我一樣,扮演旁觀者的角色,感慨頗多。

  繁華街景,不過是曇花一現,但那綻放后的時刻就是人生最美麗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忙碌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