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忙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忙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陽光刺破了薄霧,可使一切都朦朦朧朧的呈現在眼前,一串串鳴笛聲打破了晨曦的寂靜,人們不覺間踏上了焦急的路,轉眼之間,奄息的紅日急迫的回家,煙雨在遠方等着他,它的餘熱染紅了半邊天,浮雲的沉浮承載着我們太多的期望。一天就這樣逝去,生活在快節奏里,就要學會習慣,習慣忙碌,其實,與忙碌比較,更要學會喜歡。

  我是個喜歡忙碌的人,不給自己留下空暇,卻也無時無刻的享受着自由,我喜歡聽朗朗的讀書聲,背書聲,將自己融入其中,與作者交流,再複雜的情感中掙扎,卻也無法自拔,不得分緣由的熱衷,有時甚至會莫名的認為,讓自己忙得暈頭轉向就是充足,讓手中的筆不停的寫,看着他吐露出的幼稚的字眼,雖然不漂亮,心中卻充盈着滿足,使他們代表了我的心靈,他們這些小生靈讓我活得滋潤,有時候也嘗試着寫幾首稚嫩的小詩,自認為詩意盎然,不管世事是否如此,我卻嘗到了快樂。

  忙碌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悠閑,是相對忙碌而言,當你忙碌之後,回首看看以前的路,那麼得坦然,印下了無數結實的腳印,那是屬於我的,憂愁也好,怡然也罷,,那都是我的印記,是我活着的見證,忙碌過後,一個人靜靜的呆在陽台邊上,抬頭望着明月,手中端上一杯咖啡,心中盤數着白天的業績,然後抬頭望望明月,你會覺得它很圓很圓,象是在為你慶祝,這或許也是一種悠閑吧。

  漸漸的,發現自己愛上了獨處,只有在那個時候,沒有人來打攪你的思緒,四周的世界依舊,而時光卻凝滯在屬於自己的天地,忘我的投入到書本中去,進入無我境界,其實一個人不會孤單,因為忙碌的存在,使他佔據孤獨的空間。

  每個人都在為我感嘆,有誰不喜歡空間呢?可我認為一天應有的忙碌才能讓我們充實,翌日的碩果足以讓閑着的心落下,這時會差生滿心的歡喜。

  我喜歡讓忙碌佔據空間,或許是因為習慣而喜歡,還是因為喜歡而習慣。

您正在瀏覽: 喜歡忙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忙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