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個勇敢的好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勇敢的好孩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小猴媽媽將剛摘的桃子放進籃子里,準備帶着小猴寶寶去鎮上的集市上賣。小猴聽說要去鎮上的消息,高興的又蹦又跳。

  去鎮上必須要過一個獨木橋,平時都是小猴媽媽背着它過去,眼看小猴寶寶要上幼兒園了,小猴媽媽也想借這個機會,讓小猴勇敢的走過獨木橋。不一會,小猴媽媽和寶寶就來到了獨木橋邊,這時小猴有些害怕了,扯着媽媽的衣服不敢過去,嚷着要媽媽背,但媽媽挑着桃子,沒法抱小猴。小猴媽媽鼓勵寶寶勇敢的走過去,但小猴還是害怕的發抖。這時小兔子背着書包要過獨木橋,它臉上一點也沒有緊張和害怕,也容易的就過來了。

  小兔子看着躲在媽媽身後的小猴子說:“要做個勇敢的孩子,才能得到老師和同學的喜歡,勇敢走過去吧,一點也不難的。”

  小猴子鼓起了勇氣,勇敢地走過了獨木橋,從此以後它再也不怕過橋了,成了老師和同學都喜歡的

  三年級:蘇世榮

您正在瀏覽: 做個勇敢的好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勇敢的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