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士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士兵”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六月份的時候,媽媽的同事送給我了一隻小兔子,這隻兔子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羽絨服”,紅色的眼睛在昏暗的夜晚就像一盞照明燈。它的四肢比較發達,強壯有力,可以拉着一千克左右的東西跑來跑去。它的那對耳朵可以說的上是真正的“受害者”整天被我們提來提去,都快被我們提掉了。他跑得非常快,一點也不喜歡跳,只有高興的時候跳上幾跳,其它的時候根本就不跳。人們常說:小白兔愛吃蘿蔔和白菜,可我那隻就只喜歡吃大白菜,一見到蘿蔔就好像以前胡蘿蔔變成妖怪嚇唬過他似的。

  我家的小白兔不僅外形長得美,而且本領還特別呢。他的看家本領是“逃命”,每當它的機關槍——屁股里的“子彈”射完了的時候,後腿一蹬就飛也似的跑掉了。

  有一天,它帶着“機關槍”和它的敵人——我們小區的那隻大野貓展開了激烈的搏鬥。那隻貓一接近它,他就抬起屁股“砰砰砰”三下子,把那隻貓熏得都快臭暈過去了,他再來一個致命一擊用頭把貓撞得喵喵直叫。這場戰鬥把我家的這個“戰士”打得興奮極了,它又飛快地繞着敵人轉圈,直到把敵人繞暈為止,最後找了一片空地跳了幾跳,撒了一泡尿,浪費了幾顆子彈。過了一會那隻貓清醒了過來,掉過頭來要報仇,我家的“戰士”一看情況不妙,不得不拿出它的看家本領撒腿就跑,跑到我腳下亂蹦亂跳,好像在對我說:“主人,救救我呀!我的子彈用盡了。”那隻貓很快追了過來用爪子使勁抓我的“小戰士”,我生氣的一腳把那隻貓踢到一邊去了。

  我家小兔不僅好鬥,還很淘氣,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出去了,它一個人溜進我家廚房,把我媽媽剛買的一棵白菜吃掉一大半,還在剩下的半顆白菜旁邊撒了泡尿,周圍圍了幾顆“小炸彈”,好像在警告別人:那是我的誰都不許碰,誰碰了就炸飛他。氣的我媽媽直說:“快送掉,快送掉……”

  這就是我勇敢的“小戰士”,既調皮膽子又大,還很好鬥。我可喜歡它了。

  青銅峽市三小五年級:songtianle

  點評:作者用幾件事,寫出了小兔的調皮可愛,需要注意語言上的表達。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士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士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