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雞(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雞(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勇敢的小雞(下) 

  第二天,我打開盒子一看,“啊,我的天那!”我看到的竟是一片血跡,“小可愛”和,“小頑皮”倒在盒子.“小勇敢”跳出盒子,唧唧的叫個不停,原來“小可愛”和“小頑皮”昨晚被老鼠咬死了,“小勇敢”也咬傷了腿.那是一場怎樣的戰爭呢?想象着“小勇敢”被咬痛得跳了起來,亂啄東西,啄到了老鼠,老鼠便跑了!小勇敢一個晚上沒睡,守着“小可愛”和“小頑皮”! 

  我的眼淚一滴一滴地滴落下來,像關不上的水龍頭一樣,我哭着把“小可愛”和“小頑皮”埋在地里,然後用紙巾綁在“小勇敢”的傷口上……我希望“小勇敢”可以再一次堅強地活下來. 

  第三天,“小勇敢”也死了,是被可惡的老鼠咬死的!從此,我看見老鼠就非常生氣,用棍子亂打老鼠.有時,老鼠偷東西進了老鼠籠后,我叫老爸要不就把它用水淹死,要不就燒死!壞東西就應該受到懲罰! 

  故事說到這裡,誰聽了不會感動呢?誰聽了不會為這隻“小勇敢”的死感到惋惜呢?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雞(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雞(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