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的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是“膽小鬼”

  早晨醒來,伸了伸懶腰,只見太陽爬進了我的窗戶,照在了我的小床上。我豎起耳朵傾聽,屋子裡靜悄悄的,媽媽去哪了?心中不禁有點小害怕,而緊張起來,但馬上又聽到對面樓有說話的聲音,心裡便放鬆了點,有什麼可怕的?我都五年級了,是“大人”了,也不再是以前的“膽小鬼”了!

  過去的我確實是個“膽小鬼”,每到晚上,如果要去衛生間,我都不敢自己先去開燈,彷彿黑暗中藏着一雙綠眼睛的鬼,不過,我也從來沒有見過鬼長什麼樣。反正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怕的什麼?

  至今,讓我這個“膽小鬼”記憶猶新的,還是第一次自己單獨睡覺的那個晚上。

  記得我還很小時,大概在幼兒園吧。爸媽讓我一個人單獨睡,他們說:因為我長大了,要獨立勇敢,不能還是個幼兒一樣,依賴大人。晚上,我先躺在完全童話般的房間里先看會漫畫書。我知道,這以後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房間了,我感覺也很快樂,有了自己的天地了。不過一會功夫,媽媽說該睡覺的時間了,把燈關了。瞬間,一切都變了,沒有了剛才明亮的,溫馨的空間,隨之而來的是黑暗,只有窗外有幾縷亮光透過窗帘灑在床邊地板上。冷清、孤單的一下子包圍了我。頓時,恐懼從四面八方向我逼進,總覺得衣櫃里、床下,有一隻鬼或什麼 會出來抓住我的腳,手..…想着想着,我把被子蒙在了頭上,可還是越來越害怕,越來越想父母陪伴我,幾次都想爬起來,想喊爸媽,但卻像喉嚨里塞了東西,喊不出來,因為我想到我已經“長大”了,要學會勇敢、獨立,不要變成“膽小鬼”!平時最討厭大家叫我“膽小鬼”。於是我忍住了。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竟睡著了。當然,有了第一次,就也沒有再那麼怕了。必竟我長大了。

  你也做過“膽小鬼”嗎?現在是不是和我一樣,變得越來越勇敢、堅強,獨立了?哈哈,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