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勇敢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勇敢的經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東西,有些人害怕蛇,有些人害怕狗,有些人害怕鬼。而我最害怕的是那毛茸茸的蜘蛛。 

 那天,我放學回到家放下書包去了洗手間。去完洗手間后,我準備做作業。誰知一隻蜘蛛安然地在我書包的拉鏈上站着。這是電閃雷鳴,風把樹吹得呼呼響,好像在笑我,笑我連一隻手掌般大的動物都不敢碰。此時,我心亂如麻,進退兩難,不知是要把它趕走還是等爸爸回來再處理。想了一會兒后,一句話在我的腦海中閃過:我是男子漢,我怕誰。但我的心又想:它是蜘蛛啊,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東西啊!這兩句話在交戰,令我非常矛盾。我決定了用棍子把它趕走。 

 此時天色已晚,地上有水漬,明顯是下過雨來。涼風把我吹得打了一個冷戰。我慢慢地拿起棍子,一步一步向蜘蛛慢慢靠近,眼死死地盯着那隻蜘蛛,心裡有說不出的慌。棍子離蜘蛛差不多有五公分時,蜘蛛警覺地動了一下,那雙黑色恐怖的眼睛直直地望着我,以示不要靠近我。我跟他僵持了一會兒,在它不注意時把它掃在了地上,蜘蛛到處亂竄,嚇得我連鞋都沒脫就跳上了凳子。嚇得瘋掉的我用棍子瘋狂地打它。等我平靜下來的時候,蜘蛛早已倒在了血泊上,縮成一團。這時我感到好像打敗了心中的惡魔,從惡魔的籠子里逃了出來似的。我抓住蜘蛛的一隻腳,長長的嘆了口氣,把它扔到垃圾桶里。一陣單車停車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我馬上奔向聲音的源頭,把這件事告訴給了剛從單車上下來的爸爸。 

 “勇敢能戰勝心魔”,這是我打敗心魔后得到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勇敢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勇敢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