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錯過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13年10月6號

  我錯過了。

  這是在初中階段的最後一次校運會了,因為一場39度的燒,我錯過了它。

  還記得在29號,第一天的校運會上,我被告知參加了當天初三女子100米的預賽。為什麼是被告知?而不是自己報名參加?因為本來打算今年校運會什麼也不參加,但是班裡實在沒有多少人願意參加任何比賽項目(額~說明一下是本來班裡大部分女生對體育方面都不感興趣,所以一聽到要報名參加比賽都能逃則逃),而我在班裡短跑不錯,並且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只好參加了迎面接力賽和女子4*100米的比賽,沒錯~在我印象中我只報名參加了這兩個項目。可是在比賽的當天班長卻告訴我,體育老師幫我報名參加了初三女子100米的預賽和初三女子跳高。那麼說,加起來就是我有4項比賽要參加,雖然極度的無奈但是為了班級的榮譽,我還是堅持下來了。

  3點過一點的時候,廣播里喊着“參加初三女子100米預賽的同學請到檢錄出報到!”當時我在閉目養神,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整個人瞬間坐直了,因為我據我所知跟我一組的其他5位同學中有2位同學是“飛人”,所以當我聽到要比賽了,我就有點慌了。正當我站起來準備要去檢錄處報到的時候,身後有同學把我叫住了:“金媽,加油哦~”“親~加油!我們在終點等你哦!”此時此刻的我非常的感動,同時也充滿了正能量。

  激動人心的一刻即將上演了!在裁判員發出:“好~預備~”的指令后我做好了起跑的姿勢,同時我腦海中浮現出:“劉海別管了,形象也先丟一邊,拚命沖吧!”

  突然,“嘭~”的一聲響后,運動員們以飆車的速度往終點衝著,而我也帶着重感冒的身子奮力的沖向終點。此時在我的餘光里,9班的運動員遙遙領先,第二名的是幾班的我也不大清楚了。我?我當然是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到了第三名,眼看9班的“飛人”跟飆車一族有的一拼,我更是不甘落後的加快了速度,但我仍然無法超越她們。最終我以第三名的成績告終了這項比賽。

  可惜的是在當天晚上我覺得渾身酸痛並且覺得十分的冷,經過量體溫后才發現原來我已經發燒到39度了。我沒有胃口吃任何東西,只是叫媽媽熬了點粥給我喝,過後我發短信給班主任,他果斷的同意了我請假而且幫我安排好了,我沒有完成的任務。

  就這樣我錯過了初中階段最後的一次校運會。經歷一場極為關鍵的中考過後,我們11班的各位同學便要分道揚鑣了。再也不會有聚在一起為自己的同學打氣加油、喝彩助威、為這個班級流汗拼搏的機會了。

  初三:金驪雪

您正在瀏覽: 錯過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