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畫的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的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我來說,漫畫已經成了生活中的必須品,啊,我只是喜歡漫畫而已。我相信,我會將這份純真的愛,永遠永遠保存在心裡,將這份執着的愛,保存在心裡最溫暖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心中是否有一部讓自己熱血沸騰的漫畫?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為畫在紙上的人物而流淚?不知道大家是否因為別人用惡毒的話攻擊自己的漫畫而要和別人打起來?

  也許有,也許沒有。因為行動上,我們並不需要表現出來,只要我們默默地,默默地看着自己喜歡的角色的一言一行就夠了。

  喜歡漫畫,喜歡可愛的鳴人。在故事的開端,鳴人背負着“吊車尾”的名字調皮的到處搗亂,在歷代火影相上塗鴉。雖然我不像鳴人那樣是吊車尾,但是我也會像鳴人一樣,特意讓別人在意自己,因為我是個怕寂寞的孩子,於是我像鳴人一樣,在大家面前努力引起別人的注意。可是,當我看見鳴人將手裡劍插入左手時,當我看見鳴人想牢牢抓住自己與佐助的友誼時,我覺得鳴人的頭上好象有金色的光環,我顯得好渺小。

  鳴人教會我,要堅強,不要逃避。

  喜歡漫畫,喜歡單純的悟空。在《最遊記》的故事中,悟空是一個孩子。不像吳爺爺的孫悟空。恩,該怎麼說他呢?用同人女“邪惡”的形容詞就是:卡挖伊、萌、正太……可是用我自己的話呢?悟空是一個很溫柔的人,他和哪吒兩個人的友情使我非常感動。“哪吒,我們去長滿樹莓的無人秘密基地吧。”這句話我背會了,不經意間就背會了。也許是因為想起AA了吧,看到悟空的這句話我就想哭,我曾經把我當成悟空,把AA當成哪吒,結果我們的結局是分離。

  悟空教會我,要握住幸福,不要哭泣。

  喜歡漫畫,喜歡脫俗的L。在《死亡筆記》的遊戲中,被先找到的人的名字就會被寫在死亡筆記上。於是,在一次次與月的鬥智中,L的名字被寫在筆記本上,於是,L被迫閉上了眼,那圈黑眼圈分外明顯。有時的自己就像L,拚命的尋找某個東西,卻一次次被那個東西給傷害。L的黑眼圈,L習慣性地咬着自己的手指,L黑而亂的頭髮,L靜靜地用勺子攪拌着咖啡……都深深地烙印在心裡。

  L教會我,要執着追求,不要放棄。

  恩,怎麼結尾呢?我想說的人還很多很多,他們都伴着我,從小學走道現在,是他們讓我認識了AA,他們虛幻而又真實的存在於我的身邊。我只希望我能永遠愛着漫畫,直到哪一天,我白髮蒼蒼,悠閑的從成捆成捆的書中抽出一本漫畫,邊看邊淚流滿面……

您正在瀏覽: 漫畫的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