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揚的蒲公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的蒲公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午後本身就一些悶熱,知了卻還在不厭其煩的叫着,讓空氣中更夾雜着一些沉悶。不由得讓我又想起了那一年的那一天,我從小便喜歡寵物,尤其是小狗,我認為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我前不久便養了一隻狗,他叫黑貝,它渾身上下長着黑色的毛,一雙圓圓的大眼睛看着你的時候,你不想拒絕它的任何要求,當我離開家時,它可以幫看我看家,還可以和我一起玩耍嬉戲。有一次我倆出去玩,我帶它去了一個長滿蒲公英的地方,它在我左右奔跑,歡騰。時不時的蹦起來撲我,有時候趁我不注意還能把我撲倒了呢,真的特別淘氣,我坐在地上,把它抱在我懷裡,我把我所有的煩心事都講給它聽,問它我該怎麼辦,而它就像是真的能聽懂一樣,不跑、也不鬧了。在我心中,它不僅是一個狗那麼簡單,還是一個我最好的朋友,我躺在蒲公英叢中,它蹲在我旁邊,我問它,你會陪我一輩子的對不對?它也不回答,只是還是靜靜地蹲着,安靜的陪着我,我天真的以為它會陪我一輩子的,可是好景不長,它死了,永遠的離我而去了,我哭了好久,也難過了好久,可是還是換不回它了,我覺得它並沒有離我而去,而是化作天上最亮的星星的守護着我,我常常在黑夜抬頭仰望,尋找最亮的那一顆星星,有時候我還是會去那片蒲公英,躺在地上,聞着蒲公英的氣息,想着我倆每次來的情形,一起嬉戲的點點滴滴,隱約中,我似乎聞到空氣中有蒲公英的味道,看到天空有蒲公英在飛揚。我想問黑貝,你看到天空中飛揚的蒲公英了么?你那有這樣的蒲公英叢么?現在的你還記得我么?

  初三:陳家小丫頭

您正在瀏覽: 飛揚的蒲公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的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