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旅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旅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生命都是鮮活的,都要經歷“生、老、病、死”這一過程。人則要經過美好的童年、花樣的青春、奮進的中年和蒼勁的老年這四個過程。生命又宛如一棵樹,小時侯需要父母的呵護,中年是根繁葉茂的時期,也是大有作為的時期,而老年時期卻又是顯得那樣的蒼勁有力。在人的生命的旅途中,總會有看不完的風景、走不完的坎坷和說不完的感受。而這些景緻,有可能是叢林,有可能是沙漠,也可能是一片汪洋大海這寫坎坷既可能是許多兇猛的野獸,又可能是對於水的渴望,還可能是怎樣渡過大海的苦惱而這些感受,有可能是易戰勝的猛獸,但還是留下的那一份驚恐,有可能在沙漠見到了一片綠洲的那份喜悅,也有可能是你看見了大海而望洋興嘆。歲月如歌,人生如夢,生命如金。人生的意義不應該僅僅重視生命的每一個小小的不起眼的過程,經歷過一次失敗后,就得去認真分析失敗的原因,從中汲取經驗和教訓同樣在經歷了成功后,也不能驕傲自滿,總結成功的經驗,精益求精,以便以後的經歷會更加完美。生命的過程,只有做了有意義和值得紀念的事情,才算是多姿多彩、色彩斑斕的人生。一次有意義的獻愛心活動,一次生命危機中的獻血活動、學習中的一次次探索,科技製作中的一次次發現,球場上的一次次拼搏,還有家長、老師和同學之間的一次次心靈的溝通。這一次次的機會都讓我們的知識在不斷求索中收穫,讓我們的創造能力在不斷提升,意志也在磨練中不斷堅強,情感在交流中更加融洽,我們的生活因此而顯得更加精彩。生命的過程是如此美麗,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把握好你生命的每一個過程。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旅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