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觸摸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摸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觸摸幸福 

  攤開手掌,細數那一條條紋路,看着那遍布掌心的快樂,我知道,幸福在手中開出了花。 

  (一) 

  小時候的我雖然浸在幸福的糖水裡,卻不知何為幸福,於是迷茫,徘徊,不知所措。都說上了年紀的人是生活的智者,於是我便跑去問了爺爺。爺爺用手輕輕摩挲我細細的頭髮,笑着說:“幸福,要靠你自己去感受,要用手指、用心靈去觸摸。”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匆忙轉身去尋找幸福。 

  (二) 

  “啊--”我一邊打呵欠,一邊抬頭望了望鍾,已經夜裡十點多了。坐在寫字檯前,看着身邊的一摞作業,我絲毫不敢懈怠,筆尖繼續飛舞了起來。可舞了沒一會,筆尖就澀了,沒那麼流暢了。可今日之事今日畢啊!便不再胡思亂想,一筆一劃地寫着。 

  “咚”不知何時,我那可愛的小瓷花杯兀地降落在我面前,轉身便對上母親那含笑的眉眼:“歇歇吧,喝口熱水。”我點了點頭,母親便起身離去。可不知為何,霧氣卻氤氳了我的雙眼,有些許酸脹。手掌心裡的小瓷杯似乎要發揮了渾身的熱量來溫暖我的雙手,直達心底。 

  我想,這平凡而偉大的溫暖便是幸福吧! 

  (三) 

  “這道數學題真難啊!”我伸了個懶腰,活動了一下,又接着攥着筆頭驗算了起來。做一道題,被我划拉滿了的廢紙就兩三張了。我皺了皺眉頭,有點想退縮,可想想明天卷子上畫滿紅紅的對鉤,想想老師的表揚,便加緊了速度,繃緊了神經。手裡頭的筆桿被我捏出了汗。 

  我想,這從不曾懈怠的夢想便是幸福吧! 

  (四) 

  手捧着一本鍾愛的讀物,蜷縮在溫暖的被窩裡,有一種寧靜了心緒的、忘我的快樂。這片刻的寂靜,便使我遠離了喧囂,遠離了煩惱。 

  我想,這無車馬之喧的寧靜也是幸福吧! 

  總是聽別人說,九年級的生活很苦、很累,可我卻不這麼覺得。也許是還沒到那個時候。反正,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感受着這平凡的關心,卻很幸福;追逐着自己的夢想,毫不鬆懈;每天過着千篇一律的生活,但從不乏味;把自己的未來緊握在手心,感受着追夢中的小小幸福…… 

  看,你的手心,幸福開花了嗎?

您正在瀏覽: 觸摸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摸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