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各就位,預備!”選手們都緊張地在起跑線上等待槍聲。他們的手都按在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線上,雙腳用力地瞪在起跑器上,緊咬嘴唇,兩眼直視前方,有着不到長城非好漢的氣勢。

  “砰!”開始了,大家都豁出去了。跑了沒多久,他已漸漸落後,當他回頭的那一刻,他知道自己已是最後了。他看到觀眾的眼睛都在注視着他前方的對手,他感到心灰意冷。他想放棄了,但是,如果他真的在這一刻走的話,他將永遠失去這次機會,將辜負了親人、朋友的期望,或許他再也無法走上這個賽場,走上領獎台的頂端,再也沒有臉去面對跑道外的一切。此刻,他真是百感交集。

  他決定了,他不走,他要趕上去,要追上前方的背影,要超越他。他握緊拳頭,牙齒緊緊地咬在一起,每一個步履都是艱難地提上來,穩健而有力地蹬下去,雙臂擺動的幅度已接近180度。越來越近了,他快要趕上預定的目標了,他知道這時決不能大意,他依然堅決地跑着。過了過了,他做到了,他超越了。

  但這只是他成功的開始,接下來他還要趕上無數個對手,超越無數多的人,他絲毫不敢放鬆,每向前踏出一步,他就越感到艱難,因為前方就是高手雲集的啊!他開始動搖了,他不確定自己真的能否後來居上。別人的基礎比他紮實,別人用的功比他多,他要超越他們是很困難的。

  然而,跑道兩側的觀眾不停地喊着:“加油,加油!”他的朋友,他的老師,他的父母都在默默地看着,他們都希望他跑出自己的一片天。他無意中看到他們,想起他們曾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這一點一滴都更加堅定了他的信念。

  他狠狠地下定決心,整個賽場剎那間已剩下他一個人,除了跑道,他什麼都沒看見,除了自己的心跳聲,他什麼都沒聽見。他的腦里只有不斷的浮現“向前,向前”。他已超越了每一個曾經在他前方的對手,美麗的紅條子在他前方飄動,他溫柔地投向紅條子的懷抱……

  跑道上,我們在奮力追趕,不斷實現自己的超越。讀書呢?我想也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超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