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摸成績下來了,當我聽見老師獨到我的名字的時候,心裏面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不知道這種感覺是從何而來,可能是昨天晚上沒有睡好吧,我這樣安慰着我自己。

  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忽然頓了一下,然後才繼續念分“周浩,332分。”我一下子便驚呆了,我無法想象我是怎麼考到這麼低的分數的。我的眼中,整個世界全變了,老師投來的眼光像是一把把能夠洞穿人心的利箭一般,讓我不敢直視。

  我沉默地低下了頭,老師只是瞟了我一眼后,鼻子里發出了一聲輕不可聞的哼聲然後又繼續念其他同學的成績。當時的我簡直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整個上午,我都是在渾渾噩噩中度過的,老師講的課,我一耳朵都沒有聽進去。

  放學的鈴聲響起,我抓起書包,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出了教室,眼眶中含着的淚水再也止不住地往下掉落。此時的我真的好想嚎啕大哭上一場。“碰”的一聲,我被一塊不知名的東西重重絆倒在地,嘴唇、下巴、膝蓋都被蹭出了血。“可惡,怎麼誰都和我作對?”我憤怒地爬起來,看着絆了我一跤的石頭。我忍不住心中的怒火,抓起石塊,向著天空奮力扔去。看着石塊被扔遠了,我這才稍稍平息心中的怒火。

  回到家,我打開家門,心中的酸楚再一次地湧上心頭,我飛快地跑進我的房間。“這種丟人的事兒可不能讓爸媽知道。”我心中暗自想着。進入房間,我再也忍不住了,趴在床上低聲哭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付出的並不比其他人少多少,可是為什麼我的成績這麼低?”我在心裏面狂呼,眼角不經意間瞥到了牆上的字跡。

  “我是最棒的,努力,加油”“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一定行”……

  漸漸地,我從床上起來,用手觸摸着那一個個字跡,心中的酸楚被逐漸壓下,我的嘴角又浮上了原先的笑容。那一刻,我開心的笑了。我想起了一句歌詞:“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河北廊坊廣陽區廊坊市北旺中學初三:939667207

您正在瀏覽: 超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