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痕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痕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5歲,終於走完,連自己都不知道是該喜還是該悲。

  現在我很少想到什麼東西就多愁善感地去憂傷了,說實話,我並不是一個喜歡憂傷的小孩,我喜歡以前那種很開心很開心一直笑的日子。只是現在我總是會想起很多東西,很多故事,想到很沉默很無奈,所以我總是說一大堆的話,像是為了填補那些空白的記憶。我已經慢慢懂得去尋找一些東西來安慰自己,找了好多好多,有些連自己都忘了去看。我想以後我的作文里會少了很多以前一直在寫的文字,因為它們都太奢侈,而我太窮,我根本負不起這個代價。那就算了吧,該丟開的始終要丟開,即使強留也只會是場很尷尬的虛無,像是海市蜃樓,雖然清晰,可散開后依然什麼也沒有,沙漠還是沙漠,漫天黃沙。

  曾經很喜歡一句歌詞: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個結局。而我的那些陪我哭陪我笑的歲月離開后的結局又是什麼,難道它們的結局就是沒有結局。但有時候,沒有結局並不一定不是好事。因為事情的結局往往不是在意料之中就是出奇的壞,沒有結局至少還可以讓人有所等待,還可以很美好地幻想,至少幻想永遠不會破滅。也許,真的就像朴樹唱的那樣: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

  是即是非,非即是是。

  上初中后我幾乎不會去網吧了,因為我們學校是不讓我們去網吧的,我忘記了曾在Q上加過多少人,但我知道那班死黨依然靜靜地在那裡躺着,繼續着那種天天上網的日子。我現在很少去找他們了,我知道,我有了新的朋友,他們也會有,我們都只是在迷茫地陌生地穿行在這個城市間。我會沉默,因為我都在想這些。

  人,總是要長大的即使你自己看不見,總會有人看見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痕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