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痕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痕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走了,過早的走了,永遠的走了。她才12歲,一個待放的蓓蕾,還沒開就這樣落了,歸於了土地,讓人深思。 

  上午的最後一節課,是班主任語文老師的課, 快下課了。他竟悲傷起來 ,大家都被這莫名的舉動嚇得驚呆了,木木的。忽地,他說了一句話:麗----麗-----她。接着的嗚咽,大家都沒有說話。只是好奇的看着他,等待着他宣布——她要回來了!(麗是大家的好朋友。一個12歲的女生, 不知為何轉學了,臨走前她說她會回來,大家都堅信,)他要說了,張着嘴巴,卻沒吐出字來。他顫抖的手拿起粉筆,在黑板寫下:她去了。對於“去了”這個詞大家都猜到了指什麼 。都說,開玩笑。大家都不敢相信,都默默的看着老師。接着他嘆息了一聲說:“她去了天堂”。大家都裝傻的問:天堂在那個國家。直到老師不得不直接的說:她死了后。大家的淚水才刷刷地落下。 誰會想到身邊的她會如此過早離去。大家都沉默了,教室里靜得使人害怕。彷彿空氣凝結了。他繼續說:她不知道為什麼死的,她母親很愛她,捨不得請法醫鑒定,———— 他沒有說下去,他知道再說下去大家都會受不了。忽的,我的記憶里出現了她,她總是喜歡跟我們在草地上玩耍,她喜歡唱歌 ,歌聲是那樣的悅耳、動聽,熟悉的下課鈴聲把我從回憶中“驚醒“。老師走了,原本吵吵鬧鬧的同學們一個個安靜的走出教室。我與娟又來到了那塊草坪,尋找關於她的一切。自從她走後,去那塊草地的路似乎不記得了,總是她帶我們去,而當她離開后草地似乎對與我們來說已經沒多大意義了,站在草地上,彷彿回到了從前,它蘊涵著我們的友誼,歡樂。 背靠着背坐了下來,誰都沒有說話。許久,娟說:她走了。 我說 :她也許只是累了,睡著了而已。娟說:也許吧,希望她能快點醒來。我說:我們會在這裡等她的。淚水劃過臉頰, 冰冰的。我們不知道死的離別是永遠的。直到她離去。突然,下起了小雨,彷彿在為她留淚,為她哀傷。 

  短暫如雨花的生命,從來只在瞬間綻放,讓人來不及細看,早已消失無影無蹤。也許,人間的滋味,只有停下來細細去體會的人才能嘗得到,而我們卻都是如此的匆匆。  

  她走了,卻永遠活在我們的記憶里,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痕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