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裡的痕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的痕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月夜的銀光撒在憂鬱的眼上,有一種愛,叫朦朧……

  ??題記

  X年X月X日星期一天氣陰

  風兒吹散了在空中糾結的花片,狠狠地摔落一地。桃紅像被針刺了似的,在朦朧的陽光中??鮮紅。穿着同樣鮮紅外套、名叫黛玉的你用手輕輕地接下一瓣瓣緋紅的花頁。輕輕地,撫摸着,你的淚飄飛了……“可以像撫摸你手中的落花一樣,撫摸我嗎?”風兒帶着我的話敲亂了你的思緒。紅潤的面頰明明向上揚着,但卻滴下了兩滴青淚。迎着風,看不透你的人是我;了解你的人還是我。

  ??寶玉

  X年X月X日星期二天氣雨

  還記得那日,我遇見了綽號“混世魔王”的表哥??寶玉。當他問我是否可以像撫摸花一樣柔撫他時,心兒好似一陣微風吹過,有幾分和絮,又有幾分寒意。這就是愛幺?那你為何見了寶姐姐,就忘了獨灑班駁淚的瀟湘妃子呢?當你對襲人姐姐、史大小姐說我從不對你說讀聖賢之書的混帳話時,你可知我心中的感受幺?愛,我也多想象陽光般明了啊!但我寄人籬下,沒法呀!唉……咳……咳咳……

  X年X月X日星期三天氣雨我的妃子??黛玉。你的逝去,讓我那尚未表明的愛向誰傾訴呢?你為什幺不明白寶玉的心呢?沒等到下一季花開,我為你埋藏的愛已經死在美麗的朦朧里?你我的海誓山盟,已斷送在你我共同點燃的燭光里。月光灑在我的面頰上,有一種感覺叫朦朧……聖賢之路的朦朧為何要轉嫁給我那尚未明了的愛情中呢?天下的毒藥,都不過是讓你朦朧罷了。心中的痕迹,隱隱生疼……

  風吹過,桃花依舊。風中的我早已時光折磨,留下斑斑濁痕。現在才感到何為明了。朦朧的愛早已逝去;留下的,只有那不願翻看的心扉。風在空中怒吼,刺得耳生疼。陽光灑下在心靈,印向紙頁,留下那段朦朧的情。

  朦朧讓情飛逝,愛就愛得明澈、自然。不要故意得讓它朦朧。朦朧看上去很美,留下的只會是一抹刀傷……

  陽光燦爛,讓朦朧的愛粉碎吧!不要讓它在心中留下痕迹!

  後記: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您正在瀏覽: 心裡的痕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