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痕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痕迹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習慣性的打開MP4,將一隻耳機插入一隻耳朵,也許改不掉單耳聽歌的習慣了吧!但時間,它能做到吧!

  “Try To Remember The……”聽到這熟悉的歌,腦子裡浮起了記憶的碎片。

  好燦爛。怎麼臉上有泥巴?呵呵,原來是在和夥伴玩啊!怎麼跑得這麼慢,呀!呀!要被抓住了……

  不知為什麼,想起了這些小時侯的畫面。仔細一想不知有多久我都沒在有那麼燦爛的笑臉了?突然,思念像洪水一樣的泛濫。

  記得,小時侯的我,常常做完作業就直往外跑,不是為了別的,只因為要去和夥伴跳橡筋,還總是玩得滿頭大汗的回家!那時和夥伴們在一起玩耍應該是最快樂的時候了吧!現在,我早已忘記了還有這麼一個遊戲,使勁想了一會才想起這其中的一句必記口訣“小皮球,滾一滾。……”但卻只有一句,短短的一句,後面只有一長串的省略號。大概是因為時隔太久了吧!看來,時間可以沖淡記憶。

  這首歌不知不覺的放完了,“彎彎的小河慢慢地流,輕輕的微風在唱歌,……多希望還能夠回到小時候充滿無憂無慮的快樂……”伴隨優美的旋律,這首歌傳入了耳里。此時望向遠處的眼前忽然一片模糊,淚就這樣無因的擦過臉頰。我知道這不是因為頭頂的陽光太刺眼,而是我實在太懷念小時侯的無憂無慮了,現在我深深的感覺童年的純真和無價還有真誠…還記得有人說過“時光帶不走童年的微笑,往事沖不淡少年的趣事”我想這說得很對,儘管時間帶走了一些兒時的記憶,但“童年”我始終不會忘記!

  記得小時侯的我特調皮,總和夥伴們出寫餿主意!有一次,在晚上我們幾個在一起,突然有一個人出了個鬼主意。就這樣鬼主意通過。其實也就是去敲別人家的大門!搗蛋吧?讓別人來開門而我們早已“逃之夭夭”。想起那時我們躲在很遠的地方看那些開門的大人,到現在我還對他們的表”其實看看現在的我,你一定想不到小時候那樣頑皮的我,只是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改變了我的頑皮,我長大了!

  小時侯的我曾不止一次的嚮往長大的世界,但才知道長大會失去很多,也會同時得到很多,也許人生就是這樣吧!才明白長大會有一些挫折,而且是不可缺少,那樣才會長大吧!我想現在我就向以後的挫折發起挑戰:“你來吧!我會克服你的!”這大概是童年的那個害怕所有困難的我和現在敢迎接挑戰的我的最大區別。我想時間這個傢伙不僅只是會帶走了的

  但時間還是如期的帶走,留下的是懷念,是痕迹!

  惠姐,雙雙姐……很多小時侯的玩伴早已分開,留下的只有那點點滴滴的回憶,我不會用華麗來描述它,不能用平淡來講述它,也不可以用…我想只能用“純真”才適合吧!雖然那時侯玩得很好,但…在現在我曾經遇到過她們,但只是擦肩而過!也許變了,一切都變了。我只能將那份真摯留於心中,只能在無人時打開心扉,來咀嚼,再次感受那時的純真。

  不知什麼時候電池已經幹了,歌停了,但我卻沒有察覺。

  我想我依舊會記住那每個人都有的童年!每個人不一樣的童年!不會因為時間而變,就算它改變,我也要保護好它,不讓它遺失。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痕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