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的痕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痕迹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從來都不願顯露身形,但卻悄無聲息的無意把它的痕迹刻在了世間萬物的身上。

  我的琴聲悠悠,它就藏在我的指間,潛移默化,我漸漸善於此。從年幼到成熟,我的身軀隨我的影子一樣,受時間的控制。太陽升起落下,匆匆度過它的每一天,他的職責是在夜裡守望白晝,就像迷途的孩子尋求光明,也在晝里等待夜的到來,就像那些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一樣,想找一絲解脫。

  我想我如果不努力充實的度過每一天,就會像那想放縱一下的人一樣,一晃,一生就像枯木一般悄悄枯萎了。我所能做的,最多能做的也就是用自然,樂觀的心態擁抱晨曦的曙光。

  時間是沙漠里的沙,大海里的水,你從來不知道它消逝的有多快,它也就是這樣小心翼翼地哄騙着人們,但你稍不留神就落入了他的陷阱,大人用好聽的話掩蓋了現實的殘忍,他們總對小孩說你長大了,不如直接對他說:“孩子,你老了一歲,如果不好好讓自己進步,而是貪婪的把時間浪費在遊戲上,你就會養成不珍惜時間的習慣,對自己說反正我還年輕,這類騙自己的話。”我想人們如果總用我長大了,我成熟了,這類話來形容時間的痕迹,那麼他真的很容易失去自制力,而變得慵懶,一個這樣的人,時間一定會在它身上留下一道又一道傷痕,我猜誰都不願這樣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而我也是知道的人是很難不被時間留下一些不好的痕迹的,沒有人與生俱來聖人一樣的品質。時間令一切,包括偉大的自然,也不得不承認自己比不過它的力量,它讓一切悄悄改變,給了他很多,也奪走了很多。這促使我們渺小的人類不得不冷靜一點,因為我們會跨過千山萬壑,渡過萬里江海。要知道,使用時間,要麼虛度它,要麼堅持於一件事,但堅持往往意味孤獨。壞的一方面就是這麼默默來了,我們可從未邀請它,或許允許它進入我們的心兒。

  可時間總會和你的耐心做對,時間久了干一件事總會讓你無聊難熬,甚至會讓你心情壓抑,

  性格變得自私,我們必須極力忍耐,並改掉不好的一方面,只有當我們望滿眼風光,不禁讚歎,看別人登上山頂,真心笑望時,時間才會給我們留下耐人尋味的痕迹。我們也應該僅僅希望時間的痕迹像大海並不永遠平靜,不求心裡永運萬里無雲,但當烏雲籠罩我們的心兒時我們的心兒時我們也不能讓他長久駐紮。

  從單純的孩子長大成人,如果教育不好一個人一定會變得自私,我就介紹這一點不好的時間的痕迹吧。

  自私是個壞傢伙,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看到一位美麗的夫人手捧鮮花,我由於對花的鐘愛微笑着緩步走去說:“您願意與我一起分享花的芳香嗎?”“不,你這小孩子會把它弄壞的!”

  她惡狠狠地說,眼睛瞪的想一塊大石頭,如果願意,她一定會把她扔向我,以示她是一個厲害人物,可她不會,因為她是一個吝嗇鬼。我也對一位滿臉愁容的叔叔說:“我願為您唱一首歌兒可以嗎?”“不,我不會給你一分錢的!”他凶神惡煞的說,好像嘴裡可以冒出一絲火花。我知道他們並不可憎只不過是時間給了他們傷痕罷了,他們的自私,都因為時間帶來了一些困惑,讓他們措手不及,但卻沒有他人指導,值得慶幸的是那些事發生后,母親總會像慈愛純潔的天使一樣撫慰我的心靈,那種美好的感覺就好似山間清泉旁的草藥,能治癒人,並開導一個人。

  我只想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留下此刻心聲,但願人們更沉着面對一切,時間總會在我們身上留下好的痕迹,而不是自私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痕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