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痕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痕迹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真是一種神奇的東西,靜悄悄的來,靜悄悄的走,卻會將自己保留在呼啦啦翻動的相冊中。

  一直以為自己行走在沙漠,後面深深淺淺的腳印總會在風的作用下被沙掩埋。其實自己是錯了,錯得離譜。

  背後堅實的腳印永遠是前行的印記,那是很深很深的烙印,刻下了,就不再消失!

  春·繽紛

  在“淺草才能沒馬蹄”的三月,在清淺的小溪邊,那嫩綠的青草,爛漫的紫藤花叢,藍得像勿忘我花般的天空。

  我躺在柔軟的草地上,看浮雲飄過,嗅着風中淺淺的花香。回歸的燕兒在空中留下一串快樂的歌聲。

  起身,奔跑。

  晴朗藍天下,是誰在徜徉,是誰在彷徨,又是誰在奔跑?!

  繽紛的春,浪漫的水果顏色,生長得像愛心桃一般的綠葉。

  甜蜜繽紛的顏色下,是誰的心情在飛揚?!

  夏·星晴

  夏夜的星空,絢爛地像羅盤的夜的帷幕。大片大片的雲朵懸浮在深藍的夜空中,星星眨着眼,晴朗地好似一幅明媚的畫。

  晴朗的夜空下,看白色的蒲公英飄起。回憶里浸滿了淚。蒲公英在旋轉,柔軟地好似無所依靠。其實蒲公英又怎麼會需要依靠呢?它終究會回歸大地的,就像是——落葉歸根。

  小時候老師讓我們寫關於星星的夢想,記得我是這樣寫的“我要飛到天空,摘下一顆最亮的星星,放在教室里,把教室照得很亮,這樣我們晚上就可以像白天一樣了。”

  我漸漸長大了,這樣幼稚的夢想是不可能再去重溫了,但是依舊喜歡星星,喜歡它在黑夜裡為我的心靈點一盞燈。

  在星光璀璨的夜空下,是誰在微微地笑?!

  秋·明朗

  秋天的風,吹得人有些惆悵。秋天的夕陽,如血般灑下,那種淡淡的殘紅,輕輕撩撥起心中的一點愁緒。

  踏着夕陽朝前走,秋日的枯葉落下,呱呱鳴叫的鴉飛過。夕陽把我的影子拉的老長老長。

  拾一片落葉,看着它細細的脈絡,聞着它那縷淡淡的清香。

  黃色的菊花熱烈地綻放,旁若無人。

  是誰的眼睛凝視千年從不轉變?!是誰的歌聲穿透千年永遠明澈?!是誰的微笑遠隔千年依舊燦爛?!

  那位“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閑人,在秋中感受這片美好。而我的腳步穿過千年,依舊清晰。停留在這片秋,留下一片清澈的空明。

  冬·靜寂

  冬日的夜,燃一根蠟燭,站在窗前看落雪。

  一直很喜歡一個畫面:茫茫的雪地,幽藍的光亮,丟棄在雪地上的黑色布傘。

  雪不緊不慢地紛飛,外面有幾個打雪仗的孩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對這樣的事情已經麻木,覺得這些事情幼稚,然而自己沒有意識到,幼稚是一種虛假的定義。

  走入雪的世界,迎接雪的洗禮。細細索索的聲響就是雪的歌,輕微但優美。

  冬日的梅,在雪地中甚為耀眼。於嚴寒中迸發,這是一種生命的執着。

  雪中,我毫不留情地留下屬於我的標記:一串深深淺淺的腳印,還有一個大的驚人的簽名。

  白得耀眼的雪地上,是誰的笑聲打破寂靜?!

  春夏秋冬,我一步步走來,身後的腳印清晰可見。歲月怎麼會沒有痕迹呢?畢竟它那麼轟轟烈烈地來過。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痕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