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小夥伴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小夥伴的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展信愉快! 

轉眼我們都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近來也不知你的學習怎樣?一定有很大進步吧! 

  命運之神,沒讓你我分在同一個班,但卻永遠阻隔不了你我之間的友情。我時常想起你,想起我們曾經共度的美好時光:一起去溜冰,一起去借書,一起去拍大頭貼……快樂的記憶在腦海中就像放電影一樣清晰。 

你真是我的知心朋友。還記得嗎?在三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考試,常勝將軍的我考砸了,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悶悶不樂地坐在座位上,暗自傷心。細心的你就走過來,輕聲細語地說:“不要傷心,我相信你的實力。這一次沒考好,是因為你沒有發揮好,下次一定會好的……”一股暖流湧入我的心田,我感激地看着你。接着你又耐心地幫我分析錯題:“這題計算題你不該錯,原來是……看你粗心大意了吧!”你一直陪伴着我,直到我全部訂正好了…… 

你是風,我願是雨;你是天,我願是地。還記得我們一起許過得願嗎?永遠在同一所學校讀書,一起上小學,一起上中學,一起上大學,一起工作。願你我的友誼像常青藤一樣永遠蒼翠! 

祝 

學習進步,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你最忠實的朋友:童宇蕾 

  2007年10月9日 

  指導老師:劉春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小夥伴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小夥伴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