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小姨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小姨的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小姨:

  您最近好嗎?轉眼間,我已經有半年多沒去看望您了,心裡特別思念您。我想,您種的月季花一定滿園飄香了吧。

  小姨,再過兩個星期我就要小學畢業了。這幾天我們的複習特別緊張,同學們心中都憋着一股勁,決心要在畢業考試中用自己的優異成績報答母校,報答老師。我自然也不甘落後了,每天放學回家后我都會進行兩個小時的複習。

  在緊張的學習課餘,我們同學之間也展開了一些小活動。寫畢業贈言呀,互相贈送紀念品啊等等。還在一起製作了一本紀念冊。這本紀念冊裡面加載了我和班裡同學六年來的點點滴滴,有機會我拿給您看看。

  小姨,今年暑假應該是我最愉快,最輕鬆的一個暑假了。到時候,我一定到您那兒住上幾個星期,這可是我心中盼望已久的事情。在美麗的夏夜裡,和您一起在月季花叢里散步,那該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啊!另外,我還要到您們對面的小河邊玩兒,那裡有數不盡的野花和捉不完的螞蚱,順便在撈上幾條魚兒蝦兒帶回家養。小姨,我現在真想早些放假,到您那兒盡情的玩一玩兒。

  不過,我也不能在你那兒住太久了,因為我知道中學的學習會更緊張,我得抽出時間來,多看些書,做好準備,以便在新的學期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好啦,由於時間有限,就寫到這裡啦,期待着我們暑假的相見!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侄女:歡歡

  2013年6月16日

  初一:張力歡

您正在瀏覽: 寫給小姨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小姨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