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樣女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樣女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溫柔與善良的化身,美麗與陽光的守護神。她笑起來,像是一朵面對太陽的太陽花,陽光燦爛。又像是清水出芙蓉般潔白無暇,不帶有絲毫瑕疵。她長長的捲髮,像海草一樣輕盈,又如瀑布一般美麗。她,猶如靈動仙子一般。美麗如花,美麗如畫。

  她,我最敬愛的語文老師。美麗而又善良的天使。她的眼睛會說話,她的笑容會魔法。在上課走神的時候,她的眼神就是指南針,幫我找回正確的方向。在成績進步的時候,她的眼睛就是最大的鼓舞。她的眼睛讓我自信,讓我快樂,讓我謙虛。她的眼睛,我的信仰。

  她的話,我永遠銘記在心裡。她的笑,我永遠記在腦海里,因為,那是最美。她的舉動,有的時候會很孩子氣,比如,她在數學老師講課的時候,會悄悄的走進來,如果數學老師生氣了,她就會輕聲的把門關上,不進班級。這些舉動都很孩子氣吧!不過,在我看來,孩子氣的她很美,美的不食人間煙火。

  她,每天都對着我們笑,雖然有時候她也會生氣,不過很美。因為她生氣的時候很可愛,氣着氣着就被氣笑了。她的笑、那麼美。我相信,即使一切變老、變模糊,她的笑,也依舊美麗,依舊是我的信仰。因為她的笑,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她,美麗如花,美麗如畫。

  她,善解人意,溫柔體貼。

  她,天使的化身,我的信仰。

  她,就是那花樣女人,我的語文老師,美麗、溫柔、可愛、的老師。

  初三:悲殤小鳥

您正在瀏覽: 花樣女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樣女人 暫無評論